她是我的女兒彤兒,在小瑜兒還在醫院時都是她陪著我。

她出生時好醜好醜像個男生似的,害我都不好意思帶她出門~~
帶著帶著也不知道自已怎麼也愛上她了,每天抱著她跟她說:媽媽愛妳唷!!妳愛不愛媽媽呀!!

可是自從小瑜兒回家後,彤兒只好送出門讓別人帶,晚上也因小瑜兒一直哭,被迫將她們倆個分開,晚上爸爸帶彤兒,我帶小瑜兒,每每聽到彤兒在哭,我很想過去抱抱她可是卻被小瑜兒佔住了(小瑜兒都得吸我的ㄋㄟㄋㄟ才肯乖乖),害我聽了心好痛,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唉~~實在是不想把她送出門讓別人帶,可是阿嬤沒辦法顧兩個只好委曲她了,現在下了班只想趕緊去接她回家。
我心愛的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