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颱風天可是台中也沒有什風雨
星期五就跟一個保母約過去看環境,因為保母也想看過小孩,所以只好星期六把我們家那倆隻也抱下來,讓彤彤&茹茹看看她們也喜不喜歡
保母家離我的公司車程約五分鐘,跟"肯格魯托兒所"在同一條路上,不過離我們公司更近了。
保母的家是透天房屋,年齡四十幾歲感覺還蠻年輕的,跟婆婆住一起,爸比說保母的婆婆看起來很慈祥,保母的小孩讀國小五、六年級了,目前帶一個二歲的,家裡的客廳設計為專門帶小孩的場所,感覺算乾淨正齊
跟保母聊天感覺她並不會很計較錢,我們問她帶兩個的費用可以算多少?
她說她知道有養兩個的費用很貴,所以就問我們的預算是多少?
我心想當然是越便宜越好囉!!可是也不好意思壓榨人家
後來我一直問她,她才說她目前帶這一個是收$13,000元,以前她帶過一對雙胞胎是收$24,000元。
她讓我們回去考慮看看,再把預算跟她說,她會衡量看看
保母知道我們都是上班族,跟我說早餐來不及餵可以送去她那,她再餵就好
看她這麼客氣我還真想問她不然$20,000元可以嗎?
可是好像有點低於行情價害我也不好意思開口
我們離開後,我跟爸比也覺得保母人還不錯雖然環境比不上專業的托嬰中心,可是至少專心照顧她們,時間也比較彈性可以配合我們
現在就差價錢還不確定
哇!!這下頭大啦!到底要選那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