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中有兩個地方可以看花燈,其中一個就在彤彤&茹茹的學校對面(只要過一個馬路就到了),每天去接她們回家時都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拿燈籠,拿燈籠麻麻我是沒什麼興趣啦!不過帶兩隻小傢伙來走走應該不錯,所以跟婆婆說星期五晚上別等我們吃晚餐,我們要帶小傢伙去看花燈,今年的主題燈是米老鼠嗎?


因平時晚上都要趕著回石岡,太晚回去隔天又要上班會覺得有壓力,星期五下班後再去比較適合,所以我叫爸比一下班就趕快來載我,好去接彤彤&茹茹。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怎樣,公園附近因有花燈都在做交通管制,人多又不好停車,原本還擔心車不知道要停哪,可是我們車剛好開到學校門口爸比就看到一個停車位,這下連車位都不用找啦!就這樣接到小孩就直接過去看花燈了,走走逛逛的彤彤&茹茹還蠻興奮的,不過花燈是不多啦!攤販到是很多,好像在逛夜市一樣,我們先買了花枝丸給她們吃,怕她們口渴再買了一杯熱甘蔗汁給她們喝,甜甜的,還超愛喝滴 !


原本想去找她們愛吃的玉米,可是我們有些早到,問了三攤都才剛在煮而以,所以她們也沒什麼口福。
帶她們出來玩才知道茹彤二人組也長大了,會要東西了,茹茹先是看到小叮噹的雞蛋糕,就這樣一直站在攤販前看,我跟爸比說她太該想吃吧!買一份給她們吃好了,不過就是雞蛋糕嘛~換個小叮噹造型就貴了一倍了,一份要價40元,茹茹妳真是好眼光啊!


才買給她雞蛋糕後,臭茹茹才不因此滿足,好死不死又被她看到小叮噹的玩意兒,這下小茹茹又來裝可憐了,硬是不走一直看這小叮噹,我跟爸比說別理她,不能想要什麼就買什麼給她,這樣是會寵壞她的。我不管她一直看、一直裝可憐帶著彤彤往前走,這小傢伙也不怕我們走掉硬是站在那裡就是不走,最後我叫爸比去把她牽回來,她可能也看破了才跟著我們走。








逛了一個多小時,因為彤彤白天在學校又發燒想說趕著帶她再去看醫生,只好先走了,沒有等到天黑後看到花燈亮,我想反正這也不重要,以後要看多的是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