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苗栗勝興車站
時間:97年5月10日
彤彤茹茹:1歲9個月

終於來看到什麼是油洞花了,懷彤彤&茹茹那年想來看可是懷雙胞胎實在是不適合走太多路,去年的這時候彤彤&茹茹也還不會走路,要帶這她們出門也不太容易,被我唸了這麼久今年總算趁花季快結束時也來看看什麼是油洞花。
好多年沒來勝興也忘了路要怎麼走,不過看網路上很多人說要早點到才不會塞車,所以那天我們也算早早出門,早上八點半從石岡出發,又繞去豐原買早餐吃車到勝興時也才九點半而以,早來真得好處多多,車很少停車也很方便,算也不用跟別人在那邊擠。


那天早上天氣有些涼涼的我出門只記得帶我們三個的外套,沒幫爸比帶又被唸了一下了,說我心中只有彤彤&茹茹,還好走了一會兒天氣就也沒那麼冷了。
那天運氣還算不錯遇到有人在那現場唱客家名謠真得很好聽,爸比還一直想買他們出的CD,不過後來沒再走回去就沒買了。可惜





帶彤彤&茹茹走勝興的鐵路,鐵路都是小石子走起路來很容易累,一下子她們就不走了。好吧!不走媽咪就幫妳們拍拍照嘍!





我們十一點半離開那,可是我都沒有看到很多油洞花,這是在回程的路上看到最多的,爸比還特別停車叫我下去拍,免得跟人家說去看油洞花怎麼沒拍到半朵花回來呢??我想很多應該都已經凋謝了吧~~


離開勝興我們開車前往龍門斷橋,彤彤&茹茹已經累了一上車就呼呼大睡,所以到斷橋時麻麻我沒下車在車上顧她們倆個爸比自已下車去看,不過他回來跟我說斷橋就在他旁邊他居然走很遠都沒看到,再走回來時才發現就在眼前。

既然來了三義那有不來吃板條的,那是麻麻的最愛叫爸比要載我們去吃,這也是媽咪的計定行程所以要出門時就連彤彤&茹茹吃飯的餐具一起帶出門。

吃完午餐回到家才一點半,婆婆看我們回去了很驚訝的問:怎麼那麼早回來~。
啊~~媽咪累了要回家睡覺了
可惜小傢伙在車上睡飽了才不肯睡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