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個假日應該帶彤彤&茹茹回娘家過母親節,可是有人惹我老媽生氣啦!老媽說通通都不準給我回去。
哇!不能回家,假日待在家也是無聊就帶彤彤&茹茹去麥當勞吃早餐好了,距離上次帶她們來也間隔五個月啦!
這次很巧合坐到的位子跟上次相同,可是怎麼跟我想得不太一樣,茹茹還肯乖乖坐在兒童椅上,彤彤就不肯啦!給她東西吃也不要就只想進遊戲間玩,問題麻麻進遊戲間看一看她們還太小實在是不適合,可是又拗不過她只好讓她進去玩。

這張是一歲五個月時帶她們來的,過了幾個月可以明顯感覺她們又長大囉!

爸比看她們在遊戲間才玩一下子茹茹就流鼻涕了,就說還是帶她們離開好了,因為不知道麥當勞會不會做消毒的動作,不然這麼多小孩都進來玩真得很危險,等一下一不小心傳染了感冒或腸病毒這下可就不好了。

走到門口爸比說他想吃麥當勞的冰淇淋甜筒問媽咪要不要吃,媽咪我對冰實在是沒什麼興趣,就看他們父女三個蹲在人家門口吃起冰淇淋了,三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搶著吃,吃完了彤彤還很不甘願的跟我們回家。


彤:一直看我吃你也想吃嗎?呵~~呵~~好吃

那天回家後茹茹又一直流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