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壞了好多天也沒打算要再辦,可是因臨時又接獲明、後天要出差去,沒手機帶在身邊也不安心,今早趕緊拿我姊夫的門號再去中華電信續約,換隻手機回來。

原本還帶著絲絲的期望看手機會不會好,可是那天手機下海後,麻麻太心急著想開看看,看它是不是還活著,我就這樣猛按著手機,同事好心跟我講:手機還沒乾別一直開,會壞掉的。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讓我的手機加速秀逗+陣亡,好讓我快快死心了。

我跟小姐說:我不需要很多功用的,能接能撥的就好了。服務小姐介紹我一隻NOKIA的。又是NOKIA~我是沒對NOKIA有多大興趣啦!!可是剛好這隻搭配門號是0元手機。0元的好!!所以我沒付半毛錢又拿了隻新手機回來,跟以往不同的是,以前都比較喜歡用折疊式的,可是這隻不是,可是也還蠻可愛的。

上星期六是颱風天又遇到中秋節,茹茹咳嗽吃了整整一星期的藥也沒見改善,加上又始流鼻涕,彤彤也是,只好再冒著風雨來台中帶她們再去看醫生,順到再回娘家送餅給媽媽吃。

看完醫生也十二點了,今天要回娘家沒先打電話跟媽媽講,娘家媽媽都比較早一點吃午餐,爸比就說我們再外面吃一吃再回去好了,我們車開到東海的街上,風大雨大的開的店家並不多,原本想去吃"我家牛排"居然倒了,唉~這一、二年都在帶小人沒空來給你捧場!!其實下著雨,滴滴答答還真不想下車,剛好開到三商巧福前有車位,爸比問我要不要吃,我想帶小人隨便啦!方便就好了。

爸比點了二份套餐,我的是牛肉細粉,爸比的是排骨飯,爸比說連三商巧福漲價了,現在牛肉麵碗要90元,哇!真是貴松松,看來我離貧窮可能越來越近了。

(麻麻發現,彤彤茹茹最漂亮的就是那對眼睛,配上深深的雙眼皮,真是美呆了!難怪幫她們拍照都還蠻上相的。哈~麻麻比較自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