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日期:98年2月14日
彤彤茹茹:2歲6個月


門票買了三個多月,總於來看了。

去年的11月,有一天學校的連絡簿裡夾了一張長毛象特展〕的廣告單,長毛象特展由台北移至台中來展覽了,由學校統一購票有優惠一張150元/人,90cm以下的兒童免費,嘿~嘿~心想應該是不錯的展覽,可以帶彤彤&茹茹去,且哪個小孩不喜歡看那可愛的動物呢!!

記得票才剛拿到手就想帶茹&彤去看了,可是那時所長媽咪(雙慈)一直跟我叮嚀,剛開始展覽人會很多慢一點再去;過年時放很多天假想帶她們去,大姐又說人超多的門口排了好幾圈的人。

怎麼辦??每到假日人都那麼多,再不去展期也都快結束了,就這樣上星期六(2/14)約了小叔他們一家一起去好了。

其實那天早上約十點半我們車開到科博館門口時,我就想打道回府,拜託!!人那麼多叫我帶茹&彤排隊真覺得很懶,爸比打電話問小叔真得去進去嗎??他們說也想帶小孩子來這走一走,好吧!!總不能約了人自已先落跑吧!這...這...也太沒種了,只要硬著頭皮前往。

後來我們在科博館四周繞了將近一個小時都找不到停車位,只好花錢停進私人停車場,好像是40元/小時,停好車前往至門口時我還一度不想進去,還好爸比的朋友打電話給他,跟我們說,別看排那麼長,其實很快。

嗯~這點倒是給我些信心了。好吧!!排就排嘛~誰怕誰,烏龜怕鐵鎚喔!

說真得,帶她們倆出門還廷吸引人的目光,不時都有人問我們:『她們是雙胞胎嗎?』是的,她們是長得不像的雙胞胎。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排隊,果然比想像中的快,很快就輪到我們進去了,不過進去看展覽的時也超乎我的想像,更快,我們一下子就從另一個出口出來了。  

搞什麼嘛!這根本並不適合茹&彤這年紀的小孩來參觀嘛!!怎麼廣告單都送進托兒所了,造我推算少說也要讀國小的小孩再來才行,我的三百元應該是在十分鐘內就沒有了,覺得我好像被騙了,裡面有一隻大象,我還一直問我家爸比那隻到底是真得還假的,爸比說是假的啦!!可是哪為什麼假得還好禁止人家拍照呢!!??』不懂?

展覽裡內黑抹枺的茹&彤會害怕,倒是外面這隻她們很愛看。

後記:這樣的展覽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太商業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