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日期:98年2月14日
彤彤茹茹:2歲6個月


門票買了三個多月,總於來看了。

去年的11月,有一天學校的連絡簿裡夾了一張長毛象特展〕的廣告單,長毛象特展由台北移至台中來展覽了,由學校統一購票有優惠一張150元/人,90cm以下的兒童免費,嘿~嘿~心想應該是不錯的展覽,可以帶彤彤&茹茹去,且哪個小孩不喜歡看那可愛的動物呢!!

記得票才剛拿到手就想帶茹&彤去看了,可是那時所長媽咪(雙慈)一直跟我叮嚀,剛開始展覽人會很多慢一點再去;過年時放很多天假想帶她們去,大姐又說人超多的門口排了好幾圈的人。

怎麼辦??每到假日人都那麼多,再不去展期也都快結束了,就這樣上星期六(2/14)約了小叔他們一家一起去好了。

其實那天早上約十點半我們車開到科博館門口時,我就想打道回府,拜託!!人那麼多叫我帶茹&彤排隊真覺得很懶,爸比打電話問小叔真得去進去嗎??他們說也想帶小孩子來這走一走,好吧!!總不能約了人自已先落跑吧!這...這...也太沒種了,只要硬著頭皮前往。

後來我們在科博館四周繞了將近一個小時都找不到停車位,只好花錢停進私人停車場,好像是40元/小時,停好車前往至門口時我還一度不想進去,還好爸比的朋友打電話給他,跟我們說,別看排那麼長,其實很快。

嗯~這點倒是給我些信心了。好吧!!排就排嘛~誰怕誰,烏龜怕鐵鎚喔!

說真得,帶她們倆出門還廷吸引人的目光,不時都有人問我們:『她們是雙胞胎嗎?』是的,她們是長得不像的雙胞胎。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排隊,果然比想像中的快,很快就輪到我們進去了,不過進去看展覽的時也超乎我的想像,更快,我們一下子就從另一個出口出來了。  

搞什麼嘛!這根本並不適合茹&彤這年紀的小孩來參觀嘛!!怎麼廣告單都送進托兒所了,造我推算少說也要讀國小的小孩再來才行,我的三百元應該是在十分鐘內就沒有了,覺得我好像被騙了,裡面有一隻大象,我還一直問我家爸比那隻到底是真得還假的,爸比說是假的啦!!可是哪為什麼假得還好禁止人家拍照呢!!??』不懂?

展覽裡內黑抹枺的茹&彤會害怕,倒是外面這隻她們很愛看。

後記:這樣的展覽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太商業化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i0803 的頭像
zhi0803

一家四口簡單生活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chelle
  • 之前也有想過要帶橘子去看,一忙就忘記了!<br />
    茹&彤在公立托兒所還習慣嗎?
  • 哈~看科博館外面那隻大象就好了<br />
    其他的我幫妳看過,沒什麼~<br />
    我另外有PO一篇公托的文章,有空再去看喔!

    zhi0803 於 2009/02/24 14:09 回覆

  • Kathy
  • 他們倆真是太可愛了! <br />
    今天是我在李醫生診所值入後的第九天<br />
    希望能懷上像彤彤茹茹一樣可愛的寶貝^^
  • 真得喔!!祝妳一次懷龍鳳胎,可愛上100倍<br />
    期待妳的好消息喔~

    zhi0803 於 2009/02/24 14:12 回覆

  • Nadya
  • 好大的長毛象布偶哦@@<br />
    雙胞胎的感覺應該很棒吧<br />
    我從小就想要自己有一個雙胞胎姐妹^^
  • 是啊~我也覺得雙胞胎很棒<br />
    以後不管如何都有個伴

    zhi0803 於 2009/02/24 14:13 回覆

  • jpmbmw
  • 沒想到妳也去湊熱鬧了^^<br />
    之前bbh裡就有媽咪討論<br />
    這次"長毛象"展覽不太適合年紀太小的孩子...<br />
    <br />
    剛剛讓Evan看mm們的近況<br />
    他這小子竟說:她們又長大了<br />
    一副小哥哥的口氣.真是讓人暈倒^^
  • 是啊~Evan上次看到她們,距離現在也好幾個月了<br />
    這個小哥哥還記她們喔!真是好棒耶~<br />
    <br />
    這次的展覽讓我印象真得很不好,下次不去了。

    zhi0803 於 2009/03/03 1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