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不是茹&彤的日。

這天,我家的茹&彤很早就起床了,真糟糕,媽咪我還得準備上班去,半個小時內媽咪得幫茹&彤換穿完畢,再搞定自已,把茹&彤帶到樓下給婆婆。

看得出來茹茹還臭著一張臉,因為並不是她自已自願那麼早起的,都是臭彤不睡了,茹茹有個怪癖,彤彤不陪她睡她也不睡了,可是並不代表她自已就不想睡,她只是習慣性的要彤彤陪阤。

媽咪幫她們背上書包,彤彤一直吵著要跟著我們去上班。看來她還沒忘記以前我們一起出門的時候,可是媽咪趕著去上班,沒空跟她解釋太多,我只拿出我的相機。

『來~笑一個,跟茹茹站好讓媽咪拍張雙人照!』雖然不願意,但彤還是勉強笑一下讓我拍,茹茹則一直嘟著小嘴。

好可愛的小孩!媽咪拍完趕緊上車了,原本還笑笑的彤彤就哭了,這就是我不喜歡她們太早起的原因,看她們一早就掉眼淚還真讓人不捨,可惜我們不能再一起上、下班了,下班後媽咪會早點回家陪妳們的,乖~我的小不點!!

但...為什麼寫《3/4不是茹&彤的日》呢????請待續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