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時候我們也帶茹&彤來採草莓。

因對媽咪對劉家草莓園印象不錯,很乾淨況且就在石岡這邊離家很近,所以決定今年再帶茹&彤來,後來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去年是3/9去採的,今年是3/8,沒有刻意挑日子居然只相差一天而以,不過去年這時候草莓才正大顆,今年2月是暖冬,天氣超好的,所以草莓提早成熟,待我們三月初去時只剩下小顆的紅草莓了。

爸比先示範一次給茹&彤看,其實茹&彤看到草莓很高興,一直急著要去剪,紅的也剪;青的也剪,被我阻止了幾次後可以發現茹&彤悶悶不樂的了,因為媽咪都一直說『彤彤不可以亂剪;茹茹不要亂剪』。
茹茹:『彤~我們可以自已來剪了嗎?可是媽咪都一直說不可以!』


彤彤:『不給我剪,那我剪葉子

爸比一直看她們都剪青青的草莓這樣也不是辦法,只好抱著她們,再讓茹&彤去剪,

彤彤:『這是我剪的草莓耶~』

茹&彤兵分二路的亂採,我只好請小姑帶著茹茹採,那不然實在是顧不到,等一下一整籃子都是青草莓。

今年的茹&彤長大了更不受控制,一直想要自已來,為了不要對不起果園主人,我們讓她們試剪了幾顆後就把她們帶出來,到一旁的小公園玩。

茹&彤真得愛吃草莓,我們採了二箱一回到家就趕緊清洗好給她們吃,今年採的草莓都比較小顆,不過一樣很鮮甜,明年我們還會再來,我想等那時茹&彤應該就會自已挑選好草莓,不用我一直擔心給人家亂剪了。

延伸閱讀---2008年到劉家草莓園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