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七個月的茹&彤,是個壞小孩,聽得懂大人的話,可是她們會選擇要不要聽。

常為了搶同一個玩具而吵架,同一種玩具媽咪是不會買兩份的,無奈,茹&彤是雙胞胎從一出生之後其實每份東西都要一起分享、一起使用,無法獨佔,唉~可惜這年紀的小孩還不懂的這個道理。

尤其最近茹茹很會跟搶彤彤玩具,因彤彤力氣大茹茹搶不贏她,就會出手抓彤彤的臉或頭髮,看在媽咪的眼裡真是氣死了,被我處罰了幾次還是依然故我。

我常想不懂,為什麼茹茹老是會打彤彤,是不是茹茹不乖時我都會修理她的小手或屁股,然後她依樣會把氣出在彤彤身上,所以媽咪決定換個方式。

那天茹&彤在玩玩具時又吵了起來,我把她們倆個叫去罰坫,然後把玩具都收起來不準在玩了,讓她們冷靜一下,等過幾分鐘之後媽咪才跟她們說話,告訴她們以後玩玩具要是再吵架玩具就要沒收,然後還要罰站,不吵時才可以再玩,等她們都點點頭答應我,我才讓她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