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東豐自行車綠廊
日期:98年4月12日
彤彤茹茹:2歲8個月

上星期日,爸比的公司舉辦活動來石岡騎腳踏車,我們就住這裡的,哪有不參加的道理,之前媽咪公司也有辦一次,不過那時茹&彤還很小(1.4ys),讓她們坐腳踏車有些危險,所以那次只純粹來散步而已。

哈~哈~這次有人幫我們出腳踏車租車的費用,那當然也是要來。再者,茹&彤現在可是很喜歡騎腳踏車兜風了。
(爸比&茹茹)
我們一早九點多就到田原租車店集合,因為知道待會一定會有很多遊客前來,所以我們趕緊去挑選適合我們的腳踏車,平時就很少運動的人當然得選有加裝電動,加上我們倆個都要載小孩所以選的是全電動親子單車,老闆說電力可使用約2.5個小時應該也夠我們騎了,租車時間並沒有限制,騎累了不騎再把腳踏車還給他們,如果電力真得不夠使用,可打電話給他們,老闆馬上過去幫您換電池,雖然應該用不上,可是聽老闆這麼說,還是覺得很體心唷!


(媽咪&彤彤)

為了茹&彤要去騎腳踏車,前一天爸比還要我去幫她們挑頂帽子,免得她們曬傷了,那天的天氣還真是超熱的。

帽子+紮馬尾+牛仔褲雖然很中性,可是媽咪幫她們再配上一件粉紅色的上衣,還是可以發現是個很可愛的小美女。感謝美玉阿姨送的粉紅色的上衣

我們先騎往后里的路段,那天因天氣好,來騎腳踏車的人非常的多,加上腳踏車路段並不是很寬敞,騎上腳踏車反而不能很悠閒的騎,感覺每個人好像都在腳踏車喔!!不自覺得會跟著騎快了起來,回來後想起來覺得好笑,幹嘛這樣子,也許還是非假日去騎比較好!

剛開始騎時很怕腳踏車的電池會不會不夠用,所以都不太捨得開,騎了好一段後發現不行了,我們並不是職業在騎的,隔天媽咪還得上班,要是運動過度是會有後遺症的,我可想上班時走起路來怪怪的,乾脆就使用電動的騎。

爸比公司的同事有些小孩跟茹&彤差不多大,所以我們喜歡讓他們玩一塊,茹&彤很外向又好動,常嚇壞了文靜的棠棠。

茹&彤累了~
我們騎到后里馬場再騎回來,沿途的景色還真不錯,不過因為騎車的人多,所以並不方便停下來拍照,茹&彤第一次坐腳踏車這麼久也是會覺得累,這是她們要求要下車來休息,我把準備好的礦泉水趕緊拿給她們喝。
(這張照片是媽咪目前電腦的桌面,我還蠻喜歡的,同事看了都笑我,怎麼放了一張看不到茹&彤表情的照片呢?呵~因為她們不懂啦,只有做媽媽的才知道茹&彤此時的心情。


我們再騎回石岡時也十一點多了,原本爸比還想再騎到東勢,我跟他說茹&彤累了,所以我們繞回石岡水壩的公園稍做休息,讓茹&彤吃些東西補充體力,就準備去吃午餐了。

中午用餐是與田原租車搭配的火鍋烤肉店家,費用怎麼算我是不太清楚,火鍋烤肉任你吃到飽還有炒麵,人很多加上天氣熱,吃起來每個人都全身是汗,茹&彤吃飽之後當然就坐不住,一直想往外跑,也好,烤肉的東西小孩子吃太多也不好。



大熱天,彤彤看到小火車就衝上去坐,還一直說:媽媽,有錢嗎?可以給我錢嗎?

茹茹坐的是警察車

我們到下午二點多才把腳踏車騎回去還,腳踏車的電力真得足夠我們用,老闆還貼心的準備冰涼的綠豆湯讓遊客吃,我盛了二碗給茹&彤吃,冰冰涼涼的她們還蠻喜歡的,堅持要把一碗吃光光才肯離開。

公司的活動差不多結束,大家也都準備回家休息了,因為這離家很近,我們也邀請棠棠一家來我們家泡茶聊天,小孩子還可以一起玩讓他們連絡一下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