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鐵馬行那天,中午在石岡的情人木橋裡用完餐,因為彤彤&茹茹也坐不住,所以我們帶她們到公園裡走一走,被她們發現了二座超大型的氣墊溜滑梯,茹&彤二人看到這好像看到寶物一樣,怎麼攔都攔不住的往前衝。

原本我還以為是免費讓小朋友玩的,因為也沒看見有人看管,想說,好吧!她們想玩就讓她們去了,隔每多久一位工謮生就來了,他說,一位小朋友是100元不限時間,費用並不貴,問題是我想到大熱天的要在太陽底下玩,會很熱的。

蛋糕造型的溜滑梯,茹&彤平時就很愛溜滑梯,看到這簡直樂翻了,一直跑來跑去。(溜滑梯上是茹茹;地墊上是彤彤)

從入口進去,可是茹茹又從入口溜出來,愛怎麼玩就怎麼玩,裡面還有很多小球,小孩子把球丟了出來,工讀生就會趕快再撿回去,大人也可以進去陪她們玩。

(溜滑梯上端是彤彤;下端是茹茹)
另一座是鯨魚溜滑梯,從它的背部爬上去,再從前面溜下來,其實還是有些高度,我看彤彤&茹茹很勇敢地很快的就爬上頂端溜下來,第一次溜這麼高,我看她們的臉都嚇壞了,彤彤玩了一次就不敢了改去玩蛋糕溜滑梯,茹茹倒是很有冒險犯難及勇於挑戰的精神,越是可怕越是刺激她就越喜歡。
我看茹茹玩真得很替她緊張,可是她一點也不以為意,她上了溜滑梯頂端,我趕緊到前面幫她顧著,這..茹茹居然給我從後面溜下來啦!!天呀~這是誰的女兒啊!也太誇張了。

天氣熱,倆個人玩的小臉頰紅通通的,要她們不玩,她們才不聽呢!只好叫她爸比趕緊在一邊伺候,俸茶給她們喝,免得脫水了。

水份補充好繼續再玩

因為茹&彤在玩時是正中午,太熱了,讓她們玩了約四十分鐘我看她們被太陽曬到不行了,很擔心她們的小臉會曬傷,所以不讓她們玩了,硬是把她們帶離開,我想要是下午四、五點來玩的話會好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