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上,茹&彤的精神特別好一點也不想睡覺,媽咪把她們倆關在房間裡玩,倆個人把平時睡覺在用的小熊被被拉開,披在肩膀上玩起了小公主的遊戲,從床上跳到地上,再從地上跑去床上,就這樣衝來衝去,我則是坐在一旁看她們玩,其實,才心想小傢伙披著小被單這樣跑來跑去也蠻危險的,果不其然,我就坐在床的另一邊眼睜睜的看彤彤因踩空棉被,整個人頭先著地的摔下去了。 

房間的床前端因彤彤小時候半夜睡覺時常滾到地上去痛的大哭,所以我們有鋪上軟墊,不過另一邊就沒有鋪了,那天彤彤就是摔到沒鋪的那邊,咚的一大聲,我喊爸比:『快一點,彤彤掉下去了!』爸比趕緊去把彤彤抱起來,彤彤哭的要命 ,我想應該非常痛,不過我居然在一邊一直哈哈大笑,不是媽咪我幸災樂禍,實在是那畫面好像電視裡才會看到的。

我從爸比手中把彤彤接過,先檢查看看她的頭有沒有受傷,還好都沒有流血或破皮,可是居然發現彤彤的左臉頰靠近眼睛的地方黑青了一塊,爸比趕緊去冰箱拿冰的飲料幫她冰敷。

可能會痛吧!彤彤很乖的躺著讓爸比冰敷,茹茹則一直陪在她旁邊,平時看她們感情也不太好、常吵架,怎麼這時候倒是姊妹情深了起來呢!。

茹茹原本是先坐在一旁,後來也陪彤彤躺著,我還聽到她們倆個可愛的對話。
茹茹:妳怎麼了?
彤彤:我受傷了!!

倆個人躺在地上相互對望,茹茹一向不善表達,也不會撒嬌,這也是茹茹比彤彤吃虧的地方,其實她只是不好意思表達出來而以,這一句『妳怎麼了?』也道盡了茹茹對彤彤的關心。

別人都可以不懂茹茹,可是她媽咪一定懂,因為媽媽也是這樣子,刀子嘴,豆腐心的,好話都說不出口,傷人的話倒是口無遮攔,那句『妳怎麼了?』也是茹茹對別人善意的關心往前跨了一大步

待彤彤比較不痛時倆個人又玩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