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午媽咪跑去燙頭髮,兩隻小鬼就請爸比跟小妹幫忙看著,亂了很久的頭髮實在是忍不下去,也到了該整理的時候了,那天特地請爸比載我到台中來找我的設計師。

給這位設計師燙頭髮六、七年也有了,因為讓她整理過的頭髮都很持久,燙捲時捲度又高又捲;燙直時頭髮又貼又直,有時一年快到了要過去換新髮型時,她都跟我說:
『頭髮還這麼捲,剪掉好可惜喔!』也因為媽咪平時勤儉持家慣了,所以我的頭髮通常一年都只整理一次而已,這也是為什麼這位設計師那麼深得我心呢!

造慣例前次是捲髮,所以這次我請設計師幫我燙個離子燙,雖然爸比說過我燙直不好看,還有坐在隔壁的同事也說我燙直不好看,可是我不管,因為燙直實在是太好整理了,哈~媽咪懶,就連我早上起床後有沒有梳頭髮都看不出來,不過前提是,洗完頭髮一定要全部吹乾才可以睡,不然頭髮會東翹西翹的。

瞎扯了一堆,重點是這次我花了快四個小時總於燙好了頭髮,剛燙好的離子燙因為非常貼我的頭皮,想也可知也非常"挫",連我自已也覺得不好看,可是我知道這是過度時期,待過二個星期頭髮長出一點新髮就自然多了,燙好頭髮爸比帶茹&彤來接我,爸比看了當然沒有說任何話(廢話!這時給是說妳好漂亮喔!鐵定是假話,所以算了還是別說來的好)不過那嘴甜的彤彤就一直說:
『媽咪,妳剪頭髮唷,好漂亮耶~』

一般要是看到人家換新髮型都會禮貌性的稱讚幾句,例如:很漂亮啊;燙完過起來很年輕之類的話,不過那天晚上回家公公、婆婆看了我一眼居然沒反應。

燙離子燙完設計師都會交代三天內別洗頭髮,這樣比較能持久,第一天剛燙完頭髮就已經很貼了,第二天我的頭髮都會出點油,幾乎可以形容整個頭髮都黏在我的頭皮上了,可想而之更是難看,那天,婆婆總於忍不住了跟我說:
『妳以後頭髮不要燙這樣子了,不好看啦!』ㄘㄟ~(三條線中)我只好跟她說:『過二個星期就好了,新頭髮長出來就會卡自然一點了!』

前幾天某個晚上,我陪茹&彤在房間裡玩,茹茹突然跑來我背後,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很溫柔的問我:『媽咪,妳剪頭髮喔!』媽咪高興的笑說:『是呀!』怎知茹茹下一句居然接著:『好醜咧!!

天啊!真是三隻烏鴉飛過去,媽咪心想,呿!呿!呿!妳給我下來,怎麼連妳都這麼說呢!


既然被眾人嫌棄,媽咪也不好意思再傷各位網友的眼睛了,免得照片一PO上去,各位的近視度數馬上增加,那...我就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