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是茹&彤滿三歲的日子。

這一天爸比和媽咪都請假一天陪茹&彤,因為今天的行程排的很滿,一早媽咪就幫茹&彤換上很lady的裙子,這兩件裙子還是小阿姨的同事送茹&彤的,我刻意讓活潑好動的彤彤穿上素色黑白條紋的裙子;看起來文靜的茹茹穿上亮麗橫紋的裙子,希望能把她們倆個的個性綜合一下,換好穿時爸比一直唉唉叫,說茹&彤穿這樣太露了,可是媽咪覺得很漂亮,露一點有什麼關係呢!


(茹&彤在車上的照片)
一早八點半我們就得出門了,彤彤一直問:『我們要去哪裡呢!』今天的第一站是先陪茹茹回榮總心臟複診,半年的時間又到了,茹茹得再讓傅醫師看一看她們心臟恢復的怎麼樣。

請假不上班的時間特別輕鬆,我們下了山之後爸比說要到7-ELEVEN買杯咖啡,對我們來說咖啡和優閒是劃上等號的,茹&彤見爸比下車去便利商店也吵著要進去找他,我讓她們下車,爸比買完咖啡回來,這晝面還真不錯,養了三年辛苦也是有代價的,看那後面跟著兩個小美女。

到榮總報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量身高、體重
茹茹:身高90.5cm、體重12kg

也讓彤彤也量一下三歲時的身高、體重
彤彤:身高94.5cm、體重14kg


把身高、體重的資料和健保卡一起交給護士小姐做報到手續,再來的時間就是"等",茹&彤看到一旁的玩具先跑過去玩一下,以前來也是會想玩,不一樣的是,這次她們又長大了,彤彤會一直叫我把電腦打開,問題是根本沒插電怎麼開電腦呢?

輪到茹茹照心臟超音波和心電圖了,上次照時茹茹還顯得很緊張,這次勇敢多了,叫她躺著乖乖別亂動,她果真很聽話,看來~三歲的小孩真得很好溝通。

照完心電圖之後又是等,等護士叫號,在等的這時間一旁的兒童遊戲間都沒人,我讓她們進到裡面去玩。

有時爸比抱著茹茹等,等了很久總於輪到我們了。

傅醫師問一下茹茹的近況,我說還不錯耶~活動力也很好也吃不少。傅醫師說心房的缺口還有0.31cm,媽咪聽了很驚喜,這個數字有變小,醫生幫我查了上次(1/5)的紀錄是0.44cm,『恢復的很好,半年後再來複診就好了!』看診的時間很短很短,醫生的話也很少很少,等到醫生這句話,所有的等待都有價值了。

YA!半年後我們再來吧!
我們十點半就離開了榮總,距離下一坫還有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們又溜回龍井的娘家和老爸泡泡茶,再前往下個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