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茹&彤三歲生日,我們在遊戲愛樂園。

生日的第三站我們帶茹&彤到新光三越的遊戲愛樂園,這應該是這幾年小孩子最喜歡去的一個新場所,在這麼熱的天氣裡躲在百貨公司裡有冷氣吹裡面又很乾淨,讓她們來這裡玩應該很適合,且去年帶茹&彤去尋找聖誕樹曾有看過,看她們很想玩的樣子讓我很印象深刻,不過那時茹&彤才二歲半我覺得有點小,擔心進去被碰撞到,敢玩的應該也不多,待適當的機會再帶她們來好了,三歲,這是媽咪想給她們一個快樂又難忘的生日,我想帶她們來這邊玩應該再適當不過了。

小熊翹翹板,茹茹很愛一直跑來坐。

那天是星期一的下午,原本想非假日應該很少人,可是走近一看爸比說怎麼那麼多人呢?唉~沒料想到現在正是暑假,很多家長都帶小朋友來了,爸比問:
『人怎麼多要讓她們進去嗎?』『要啊~都來了而且茹&彤也看到了,怎麼可能不讓她們玩!』

在這裡面玩是需要穿襪子,明明早上還一直記得,怎麼要出門時就又忘記帶,只好再幫她們買雙襪子。

氣球屋是彤彤的最愛,很多氣球不知哪來的風會一直把氣球吹上來,小朋友都忙著搶氣球,她們在裡面玩媽咪忙著幫她們拍照兼錄影,其中錄了一段一分多鐘彤彤在搶氣球,才短短的時間內彤彤就被撞倒了三、四次,彤彤沒哭,只是叫了聲:媽咪!』,看了真不忍心我到底要繼續錄下去呢?還是進去陪她?很想叫彤出來別玩算了!

椰子球,茹茹的手臂很有力氣,雖然自已上不去,不過我們抱她上去她都能撐個一下,小胖彤就沒辦法,一上去很快就又掉下來。

氣墊船,剛開始都要我們抱她們上去,玩個一、兩次自已就爬上去了,上去後得扶著柱子因為氣墊船會左右方上下擺動,刺激成度中等,有時累時就又回過頭來玩這個。


旋轉柱,抱著胖胖的柱子會一直轉,她們倆個蠻厲害了還能站著讓它轉個幾圈。

大滾輪,這個茹&彤還不會玩,上去一下子就下來了。


這是全場最靜態的堆積木,在那裡面又跑又跳的也該休息一下,爸比帶她們來堆積木,這些玩具都是之前茹&彤沒玩過的,看她們從一進去就非常開心怎麼玩都不累,就覺得好有價值喔!

好美的彤彤,連當媽的都忍不住讚美她。


好秀氣的茹茹,她們倆個出現真得很出色。


在這裡假日是有時間限制的(二個小時),非假日不限,雖然那天不是假日,不過我們進去才大該一個半小時大人、小孩都累翻了,當我們要離開始茹&彤還是很捨不得走,看來這裡真得很吸引她們。

那天媽咪覺得我的茹&彤是世上最美的小女孩了,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