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喉嚨有時會癢癢,會想咳一下,說是感冒好樣也不算是,想說要看醫生嘛!!??好像也不用,因為一天會想咳的次數也不多,就這樣拖著,想~拖到嚴重一點再來說。

好啦!上星期六回娘家時果然病情急速下轉,咳的不得了,那天只好提早離開爸比帶我去看醫生。

搞什麼現在每天新聞都在新流感的新聞,星期一上班媽咪就很自動的載上口罩,還好載上口罩還能來上班,不然如果叫我請假特休一定不夠用。

一循環的藥吃完了也不見有什麼改善,咳嗽似乎更嚴重,星期二下班後再去拿一次藥,這次一天吃三次藥,媽咪乾脆給它一天吃四次,每次間隔四小時,吃了兩天了還是沒感覺有稍稍好轉,而且這樣每天帶著口罩上班悶了一整天,精神也很差,更別想要來更新網誌了,偶爾來看看瀏覽人次就得很對不起他們,到底是誰來關心茹&彤了呢。

昨天總於受不了了,叫爸比載我到另一家診所看醫生,大該跟醫生說明了一下病情,醫生說要打針,真得還假的,媽咪我還從沒因咳嗽需要打針的,醫生說咳了這麼久照到理講是需要照一下X光片的,開藥給我先回去吃吃。

打針,好吧,每天都要上班,這樣咳也不像話,如果打針能快點好,也是個方法。媽咪的血管很沉不容易打,我先伸出右手,那護士針渣下去之後一下子就又抽出來,媽咪我不敢看以為打好了,誰知護士說針沒渣好換個地方打,嚇死人了血到倒流到針筒裡了,她想幫我注射手背我才不敢咧!換隻手讓她打,還好第二次有成功,左右手臂各貼了一大塊棉花,回到家後嚇壞茹&彤了。

茹&彤一看到我一直問:媽咪妳怎麼了?』『媽咪感冒去打針!』『那護士給妳打的那麼用力喔!!呵~呵~是很用力』我給妳秀秀~』

希望感冒能趕快好,順便預告一下,下星期要帶茹&彤去參加爸比公司的員工旅遊兩天一夜,到時候再多補一下茹&彤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