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來真是夠了。

公公婆婆每天都忙著採收柿子,茹&彤下午放學也無法去接她們,還得等老師要回家時再把她們載回來,我跟爸比回到家,看到在倉庫玩的髒兮兮的茹&彤,媽咪心裡真是無奈,爸比還得趕緊換衣服幫忙水果封箱,我只能趕快把茹&彤帶離開,等爸比忙好再去煮飯,其實覺得最近吃頓晚餐都好累喔!!已經很晚才吃飯了,還得收拾碗盤和廚房,有時真得很想吃便當算了,可是公、婆是傳統人家,尤其是公公不愛吃便當,所以再忙婆婆還是要自已煮。

上星期五那天總於可以休息一天,因為水果沒有要出貨,下班時爸比說今天好想出去吃,不要再煮飯了,想到可以不要洗碗我當然很樂意,就遊說爸比去跟婆婆說,我們只想輕輕鬆鬆的吃一頓晚餐,雖然想到隔天要去玩我的行李都還沒準備,不過我也不管了,先吃再說了~

公、婆們也愛吃牛排,說豐原也不是個小地方,可是要找間像樣的牛排館居然沒有,僅剩sogo百貨公司的鬥牛士,其實現在鬥牛士的品質差很多了,可是別無選擇了。

sogo百貨已不像以往那麼熱鬧了,我們到時根本沒什麼人,沙拉吧也沒什麼東西可吃,要是之前我跟爸比可能早就逃之夭夭,不過那天我們只為了不想再煮頓飯而接受。

說實在的,第一次只有我們帶公、婆一起去牛排館,以前總是和小叔、小姑一大群人,現在大家各自有了小人之後上餐廳不再是那麼方便想去就能去的了~

三歲的茹&彤上餐廳跟以前有明顯的不一樣,感覺好帶多了,雖然還不然達到八、九十分像個小淑女似的,不過依她們這年紀也不太吵,媽咪就已經很滿意了,訓練還是得慢慢來。

公公婆婆很寵茹&彤,茹&彤想吃什麼就先用給她們吃,只怕她們不肯吃而已。

彤彤愛搞怪,和媽咪拍照還故意伸長舌頭。

那天,可以感覺公公、婆婆很開心,雖然她嘴裡一直說:太浪費、太浪費了!!(吃一頓牛排可以買好多天的菜了!)

厚~我和爸比算節儉了,有時很累時吃一下大餐也不為過嘛!


回到家都晚上快十點了,茹&彤還沒洗澡,隔天要出門去玩的行李還沒準備,天啊~我因該很想哭吧!


延伸閱讀--到鬥牛士吃牛排(1.7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