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一點離開山芙蓉渡假大酒店之後,我們要先前往使用午餐,因飯店在山區所以光車程也要一個多小時才會到,茹&彤一早七點多就醒了,被我帶去一下玩這個一下玩那個,倆個才一上車沒多久就又呼呼大睡,也好,這樣才不會一直亂我,不過可能真得很累,到餐廳時那個彤彤卻哭著不下車,說她還要在車上繼續睡覺。

嘿~小姐!台南熱死了加上又在遊覽車上悶,我才不要,等一下我是會暈車的。

下午的行程是要到奇美博物館,參觀的樓層是五~八樓,館內不能拍照,不能大聲講話音量得放的很低很低,到處到會看到有人舉牌"請安靜",雖然要進去之前媽咪還是一直叮嚀茹&彤,可是有時又有些難控制,當然那些動物標本非常之多連我都很喜歡,我們怕茹&彤耐心不夠所以快速看了一下,就跟爸比我們帶茹&彤到一樓去坐坐,呵~呵~呵~我一來就注意到,看到咖啡我怎麼可能讓它跑掉呢!!

奇美咖啡館裡人非常的多,還好我們運氣好剛好有位置可坐下來,這裡的消費很平價,茹&彤的冰淇淋一份只要25元,爸比幫她們點了鮮奶和巧克力口味各一個;媽咪的是奇美特調咖啡65元;因為中午午餐茹&彤吃得少,擔心她們餓我叫爸比再幫她們點一份小奶皇包20元,爸比呢??哈~當然是看我們誰沒吃完的就是爸比負責,後來媽咪擔心太多了,茹&彤根本不餓只吃一了顆奶皇包,其餘的只好先打包,等她們餓時再拿給她們吃。

喔!對了!一樓這邊的咖啡館是可以拍照的,剛開始不確認不敢把相機拿出來,後來跟服務小姐確認過她說OK我才拍的。

吃完了在等其他同事時茹&彤拿起筆和同一團的小姊姊畫起畫來了,這次去玩茹&彤三歲算是年紀最小的,再來就是這五歲的小姊姊,玩了二天也玩開了,回家後看照片還會一直要找她。

可能真得有累同行年紀較大的老灰啊都坐著猛打哈欠啦!!  不小心拍到的。

結束奇美博物館之後我們就往準備要回台中了,到台中已經晚上六點了,主辦單位實在是”就感心A”擔心大家玩累了還得回家煮飯太辛苦了,所以連第二天的晚餐也幫我們包在行程裡,讓大家吃飽飯再回家就可以直接休息了。

因為車子回程時有些塞車,茹&彤睡著的,可是我跟爸比都暈車了,晚餐根本沒辦法吃,我們在餐廳外走走等爸比同事出來,等他們出來時讓媽咪第二次感覺到這些同事實在是”有夠感心”,因為我們一家四口沒進去吃,加上菜色很豐富,他們居然叫服務生"全部"都打包起來連白飯都有,他們說,這樣我們回家就有得吃了。

你們知道嗎???光那些菜我們還分二次才吃完,這樣的主辦人明年我要叫爸比再選他,哈~ 

遊記總於寫完了!原來玩很累,寫也很累!!



延伸閱讀--二日遊-松田崗休閒農場之旅(3.1ys)
          二日遊-十鼓文化村之旅(3.1y)
 
                  二日遊-山芙蓉渡假大酒店(3.1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