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莓(3.6ys)

1/24到劉家草莓園採草莓今年是第三年了。

時間過的很快,1月月初農場主人打電話給爸比說:『草莓紅了趕快來採草莓喔!』今年的一月媽咪真得很忙,不是假日遇到下雨,不然就是有課要上行程排的滿滿的,年初時才和爸比說:今年不要拖太晚才去採莓草,去年採的都是小草莓,都採不到大顆的。農場主人打電話來告知可以採草莓了,可真是急死了,怎樣也得排出時間去看看。

採草莓(3.6ys)

(彤彤剪了草莓之後還會拿起來聞看看,3.6YS)

每年都來,一半的原因是茹彤愛採,彤彤也超愛吃的;茹茹則普普不太愛,也不討厭,另一半的原因是想幫她們紀錄一下,每年看到她們採草莓的照片會發現,今年的茹彤跟去年的茹彤長的不一樣;去年的茹彤又跟前年的茹彤差很多,一樣的草莓不一樣的心境。

採草莓(3.6ys)

還記得去年這時茹彤剪刀都還拿不太好,今年手腳可利落,才一進草莓園倆個人就吵著要自已採,我跟爸比各提一個籃子兵分兩路,伺候著這兩位姑娘。『挑紅一點、大一點的草莓再剪!』我只能跟在一旁提醒,茹彤動作快跟本輪不到我這菲佣剪的份,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各剪了半箱,天啊~依這進度要是再讓她們繼續剪下去,我看可能要拿錢來放人了。

採草莓(3.6ys)

彙總成一箱拿去結帳--600元,短短的十分鐘我似乎還沒感覺到採草莓的樂趣就結束了,是說,等回家看時這次茹彤所採的草莓品質都很好,大顆又甜的。

採草莓(3.6ys)

十分鐘就結束採草莓就回家的話也未免太沒樂趣了,門口有賣現煮咖啡點了一杯來喝,茹彤就喝紅茶就好,還可以讓茹彤在一旁玩溜滑梯玩樂一下,中午回家後就把現採的草莓洗來吃,因為彤彤等不及了,小姑一邊洗茹彤就站在一旁邊吃,一天就把二斤多的草莓吃光光,意猶未盡的彤彤還吵著還想吃,天啊~媽咪覺得這草莓還真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