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之旅(3.5ys)

離開射日搭時間還早,我跟爸比還想再到別處走走,回娘家時有聽小妹說嘉義有個鐵道藝術村,在火車站後方可以帶小孩子去走走,都在嘉義市區果然不難找,爸比開車繞了一下就有看到路旁的指標,問題是剛好路在修路,我們怎麼繞都繞不進去,原本我想爸比會放棄不找了,居然沒有還是讓他找其他替代小路繞進去了。

車開到時還一度以為找錯地方,明明是假日可是居然沒什麼人,空空曠曠的只有一個招牌,原本還期望能有個什麼藝術讓茹彤看看,不知是我們來錯時間還是怎樣,什麼也沒有,在那裡待了一下蠻失望的,茹彤問:媽咪,這裡有溜滑梯嗎?』不會吧!!連出來玩也想玩溜滑梯,要玩溜滑梯石岡就有了!爸比問:『這裡哪有溜滑梯呢?』

嘉義之旅(3.5ys)

好在那天車下高速公路時媽咪就看到一旁就有一座大型的溜滑梯,來這裡茹彤超高興的,反正只有我們一家四口想去哪就去哪很好溝通,茹彤在那裡玩溜滑梯,我跟爸比在一旁順便研究一下嘉義還有哪裡可以去或有什麼好吃的可以吃。

嘉義之旅(3.5ys)

這座溜滑梯這好沒什麼人來玩,茹彤倆個玩的很盡興,一直到太陽都要下山了,一旁的路燈也亮了都還不願意離開。

嘉義之旅(3.5ys)

晚上六點多了我的肚子都快餓死了,我們把車開回飯店放之後再步行到圓環的噴水池吃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是想媽咪之前來出差時就常吃,爸比沒來過當然也要來吃看看,再去逛有名的文化路夜市,這些都是媽咪出差會來的地方。

嘉義之旅(3.5ys) 

等回到飯店也快九點了,出門過夜就怕茹彤認床,所以還是幫她們帶著平時睡覺習慣摸的小熊。讓她們在房間裡看看卡通、玩玩水,晚上十點多媽咪想茹彤該準備睡覺了吧!叫她睡覺彤彤居然說:『媽咪,我要回家了!』當場我還有點傻眼,不會吧~小姐~妳這時候跟我說要回家,我心想妳待回會不會跟我哭著說要回家吧!!還好跟她溝通一下,現在天黑了,今天晚上我們睡這裡明天再回去好不好?茹彤也還OK~還好除了剛開始比較難入睡之外,接下來則一覺到天亮。

嘉義之旅(3.5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