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遊(3.5ys)

這家飯店的早餐是媽咪出差住飯店覺得最好的,之前是中信飯店就覺得很....住了一次之後就不想再來了,直到去年11月又去嘉義出差時並不曉得中信飯店已改兆品酒店了,雖然房間設備都跟之前差不多,不過吃早餐的地方改在頂樓視野很棒,早餐的東西又非常多,雖說我們和茹彤吃的並不多,不過那種很享受的感覺就覺得很棒。

因為我們訂的是四人房,飯店給了四張餐券,不過茹彤並不需要餐券還剩了兩張沒用,挺可惜的~還一直想如果把我妹從台中叫來吃早餐她會來嗎?反正不吃也浪費,不過我想會被罵的機會比較大!

嘉義遊(3.5ys)

雖然房間普普,不過媽咪並不太在意,早餐不錯比較重要,因為會影響了一天的心情,老實說那天茹彤並沒有很乖,我跟爸比先忙著打點她們倆的早餐,等她們倆吃飽了,要換我們吃時這倆隻小傢伙居然坐不住了,一直吵著想要再回房間玩水,我只好跟服務生借了筆讓她們晝晝,換取平刻的寧靜時間。

DSC01352.JPG

媽咪原本還想說挑一點靠近窗戶旁的,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風景一定很棒!!

呿~哪知那天天氣超好,我們坐在那只有曬太陽的份,真是沒事找事做~茹彤的照片因太陽大過度曝光~~

DSC01349.JPG

 還幫茹彤穿上黑色毛衣,對照著嘉義的天氣,我們母女三人略顯有點 00XX...

嘉義遊(3.5ys)

中午退房後還得先到北港的媽祖廟旁買老爸愛吃的蠶豆酥,老爸指名要黑胡椒口味的,另外再買一包蒜味的回婆家吃,反正也快過年了,家裡都會常有客人來聊天喝茶,這個當零食吃還不錯,至於哪家好吃?爸比問我,這我實在不知道沒做功課,就找離廟口比較近,大間一點就是了。

嘉義遊(3.5ys)

買完老爸的"等路"還得趕到下一坫,爸比說要去五路財神廟拜拜。

嘉義遊(3.5ys)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嘉義遊(3.5ys)

彤彤一直吵著要吃糖,我跟她說等拜拜完再讓她吃,瞧她一直嘟著嘴巴!

嘉義遊(3.5ys)

還在北港拜拜,老爸就又打電話問我們什麼時候回家,好久不見的小姑姑已經在家等我們回去了,原本爸比還想去東石吃海產,只好等下次了,一路趕回家,茹彤在車上也睡了一覺,回到老爸家時也才中午一點,跟前一天出門的時間一樣,原來我們一家四口嘉義兩天遊只玩了24小時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