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時間通常我們都是待在家裡的,3/14早上我們一起去大坑,前一個晚上大姊的女兒打電話通知隔天的早上八點半集合,才想說氣象局說星期日會下雨,真得要去嗎?

星期日一早,其實我六點多就醒了,可是看茹彤和爸比都還在睡,算了,如果她們都還在睡就不去了,再躺著睡一下好了,七點半又醒,心想,七點半了天氣還不錯有點想去,問問爸比(其實我是有些擔心假日兩天都往外跑婆婆會不高興),爸比說:想去就來去啊!既然這麼說我當然趕快把茹彤挖起來,八點半準時出現在大坑跟我家的姊妹們集合。

大坑遊(3.7ys)

這些都是媽咪的家人,四台車,還沒全員到齊吶,全到的話場面更可觀!

平時茹彤真得很少運動,走沒幾步路就不走了,懶惰的茹茹就躲在照片裡頭給大姊的女兒背著。

大坑遊(3.7ys)

彤彤呢??也很糟,一直不願意走要我背她,我不理她,她就站在那也不動,爸比沒她的辦法也只好背著她,偶爾就半騙的叫她自已走。

到大坑,我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去爬山的,去之後才知不是,原來我們是要去看郭叔叔的獼猴,大坑獼猴生態園區在中正露營旁,進去每人還得50元門票錢,茹彤身高未滿100公分不用收,但門票還可換飲料來喝,來這野餐的話門票錢還得加價。

 

大坑遊(3.7ys)

我們算是來這野餐的吧!找到一個涼爽的地方後大家就準備坐下來休息喝口水。

大坑遊(3.7ys) 

瞧~大哥還帶來了泡茶的茶具來,餅乾、雞肉、水煎包....

那天天氣出奇的好,搞不懂前一晚看氣象報告怎麼會說有雨呢?來這裡就是要來看郭叔叔養的獼猴,大約有一百四十幾隻,原本是要讓茹彤看看小獼猴,可是茹彤不熱中,怎麼覺得反倒是媽咪我比較愛看。

大坑遊(3.7ys)

天氣熱,大阿姨請吃冰棒!

大坑遊(3.7ys)

大人在一旁喝茶,茹彤一直在玩小石頭,最近茹彤特別愛玩沙子、石頭的,不用理她們就可以玩很久。

大坑遊(3.7ys)

日記拖太久都不知道要寫什麼...只覺得她們很可愛~

有時媽咪覺得茹彤並不美,可是有時看她們要是乾乾淨淨又很可愛,常看爸比後面跟了兩個小美女應該很高興吧!

大坑遊(3.7ys)

下午一點大家都餓了,轉往附近有名的豬頭三吃大骨焢,忘了東西到底好不好吃,只覺得人超多的、天氣又熱吃完就想趕緊離開。

大坑遊(3.7ys)

人多不好佔位子,我們分二桌坐,是說,一桌也坐不下啦!(怎麼盡講些廢話)

大坑遊(3.7ys)

後記:大家吃飽後大哥他們要回老爸家,我們就回石岡去了,最近茹茹坐車都會暈車,離開豬頭三之後茹茹又吐了,還好早有預測到,在豬頭三的店裡抽了二個塑膠袋,算是有備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