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這件事困擾媽咪很久了!

在茹&彤滿四歲時,痞客這邊的相簿也快滿了,來這也經營一年,才剛要習慣這邊的平台,才在想,不然來加入會員增加相簿的空間容量,可是某天我的電腦突然間連不上痞客,真得很煩人,記錄茹&彤的成長又要被中斷,雖然一個星期後又莫名的打開,不過讓我一直猶豫是不是該換平台。

新的格子已經申請好了,文章也搬過去了,可是,問題又來了,相簿的照片搬不過去,新的格子雖然有舊文章,可是文章會呈現空洞,讓部落格變得很醜,弄的我很煩也無心記錄,考量了很久到底要在痞客繼續 PO文還是換到新格子,想了很久,想到,大姪女均寧跟我說:阿姨~妳痞客的文章我都看不到。再來就是,我的電腦也無法在痞客網友家留言,還是搬家好了。

新格子媽咪盡量會做的跟舊格子相似,只是點網頁換了,再者新格子的相簿空間容量無限,至於新、舊格子的資料要怎麼切割,還在想怎麼做比較好????

以後,請連結到新的一家四口簡單生活,有空媽咪就會繼續PO,茹彤四歲生日都還沒寫,墾丁之旅也只寫一半,傷腦筋!!有空就會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