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去家裡,
婆婆問我當初生彤彤&茹茹的紗布衣要留給淑櫻嗎?
我就說對,當初有一些是同學給的,可是同學跟我要了一些回去,我剩幾件而以是要留給淑櫻的。
婆就說:前晚她跟小嬸講電話,小嬸在台中都她沒準備要去買。婆叫她別買從我這邊拿
我問婆當初她生沛沛時不是有?婆說她放在草屯沒帶上來
我說她有要生了嗎?婆說:醫生說現在不要跑太遠的地方了
我說不然我先拿幾件借她。婆說:那不用了她再叫小姑去買幾件新的
-----------------------------------------------------
我得非常可笑耶~都生過小孩的人自己還不會準備生產的東西,還需要人家幫她喔!
小嬸她星期日產檢完才回草屯,如果醫生是這麼告訴她待產的東西就要準備了呀!
況且我真得是打從心裡就不打算給她任何的東西
想當初我生彤彤&茹茹時,她又拿了什麼給我
一條包巾,那一條包巾還是她要生時我給她的,充其量她只不過還給我而以,她什麼也沒給我
我不是說她應該給我什麼,只不過人只是將心比心而以
我生彤彤&茹茹時所有的二手衣服都我姊、堂妹、同學贊助的
她什麼也沒給我,我為何就要把我的東西給她
有時候婆婆或先生看彤彤&茹茹穿的衣服不錯,就會說:阿~這以後可以留給弟弟穿(小嬸現在要生的兒子)
我心想笑話我為什麼就要給她
有一次我聽到小叔說她女兒的衣服多到像山一樣
從彤彤&茹茹出生到現在,就算她女兒衣服再多她也不曾拿給我女兒穿
其實這些話我都放在心裡不想說,昨晚我忍不住因為覺得真得很不爽就跟仕賢講

他當然是很不高興很生氣,覺得我太愛計較了

哈~他的反應原本就在我的預期,可是我才不管,我也有我的感受,我也是人,我也需要人家跟我將心比心
我早就知道如果我把真心話講出來也只是吵架而以
可是他有顧慮到我的感受嗎?
她們既然這麼會賺錢,就讓她們去花錢吧!

其實寫這一篇我也不怕仕賢他看到,我還怕他不來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