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買愛的小手打彤彤&茹茹
每次都打她們打到我手痛心也痛
買愛的小手來打她們
我頂多是心痛而以

我也不是個愛打小孩的麻麻
每每彤彤茹茹被我打,我的心都很痛很想哭
可是我生了兩個壞小孩,她們很皮
以前還沒生彤彤&茹茹時,都會覺得別人的小孩都很壞很皮
事到如今,我自已生了兩個很皮的小孩,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彤彤脾氣倔的很,被我打她寧可忍著痛讓我打
有時她忍不住那痛,她就會放聲大哭,把她被打的小手伸出來要妳給她"呼一呼"
茹茹脾氣沒彤彤那麼倔,也最不會忍痛的,小手打沒兩、三小就哭的亂大聲的,要妳給她抱抱秀秀

麻麻一邊給彤彤的手"呼一呼",一邊抱著茹茹秀秀
她們手痛,可是麻麻則是心痛
麻麻該怎麼教她麼,講了她們也不聽,不打放任她們又擔心她們變成別人眼裡的壞小孩
其實我知道給她們一些時間,給我自已一些時間她們應該會聽懂得
難道她們真得很皮嗎?
其實她們現在只是有個充滿好奇的心
每每要打她們之前我是不是該想一下
她們現在對身旁的事務都充滿了興趣
我不應該處處限制她,只會說不可以~不可以喔!
管教小孩真是件難事
很難拿捏的準,何時該打,何時不該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