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理財可真的是有說不完的話,我想很多人也都聽過買賣股票,說真的媽咪我進金融市場十年了,以前看太多人買股票都是賠錢的,說有賺錢的都是賺小錢賠大錢,然後賠錢時都惦惦不敢講,一直到進來現在這公司才真正了解什麼是有錢人在賺錢,我們這些一般平民並不是學不來,而是太急著想賺到大錢,往往都是先賠個一屁股,爸比年輕的時候不懂事時也給我賠了一個大大的屁股。(還好現在生了兩個小屁股還給我,就是彤彤&茹茹)呵~呵~呵~

其實有時理財也需有一股傻勁跟執著,買賣股票也是,當然運氣也有些成分在啦!股票買下去只會有兩種結果,一是上漲賺錢,二是下跌也就是賠錢,可是你以為有錢人買到的股票就不會跌嗎?所以他們才會變成有錢人嗎?錯滴!!有錢人說穿了也是人,買的股票當然也會跌,跌了怎麼辦呢?反正有錢人有的就是錢,所以他們都慢慢買,跌了就再買一些,然後呢?就放著不動、不理它,然後就像個獵人一樣躲起來守著,等待有一天他的獵物出現,而且是一大群獵物時獵人才又出現。有錢人就是這樣賺錢的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花招,可是這道理我們這平民也都懂啊~可是氣的就是都賺不到錢,因平民都太急著想抓獵物而忘了等待及佈局,不然就是看到別的地方獵物跑出來急忙著趕過去追,到頭來兩頭空啊。

~~媽咪我如果也想當有錢人,就必需也要有有錢人的精神與思維,加油吧!共勉之,大家一起理財喔!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