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茹咳嗽戴口罩
上星期五茹茹咳的很嚴重
下午麻麻去接她們回家時
看到有一個小孩戴著小口罩趴在教室隔間的小門上
麻麻再瞄一眼,咦~那不是茹茹嗎?
怎麼載著小口罩好可愛喔!!
原想叫爸比過來看
可是茹茹已經看到我了
好像覺得很委屈一樣一直哭哭
喔~媽咪捨不得只好趕快給她抱抱秀秀

老師說今天茹茹咳的很嚴重只好幫她戴上小口罩
看來吃了一星期的藥都沒進展
直接再把她們載去診所請醫生再重新開藥 

---------------------------------------------
茹茹的嘴嘴掉了
晚上也不知道幾點了
突然聽到"卡~拉~"的聲音
心想完了又是誰的嘴嘴掉到床底下了
我的眼睛半瞇看了一下
茹茹爬起來找她的嘴嘴了
我看著她翻翻她的枕頭又翻翻她被子就是找不到 
才在想要不要起來下樓再幫她拿一顆奶嘴,可是又有點懶的起來
真擔心等一下她沒嘴嘴吸會不會大哭啊~
這時聽到爸比從別間房間看完電視開門的聲音
心想:哈~有個人自投羅網了
我看茹茹找不到奶嘴睡不著,對著牆壁在抬腳
算還蠻乖的沒有哭鬧,也沒有把她媽咪叫起來
這時爸比進房間來了,看到茹茹還沒睡覺走過來看看她
很小聲的問:茹茹妳怎麼還沒睡
爸比大該發現她的嘴嘴不見了在幫她找
我終於忍不進笑出來了
爸比問我:她的奶嘴咧~
我說:掉到床底下去了
爸比說:那茹茹怎麼還沒睡??
我說:她在那邊找不到奶嘴

爸比一聽很自動的跑下樓再幫茹茹拿一奶嘴
茹茹有嘴嘴吸之後馬上又倒頭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