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十點多
在等洗衣機裡的衣服還沒洗好
彤彤茹茹很無聊
媽咪帶彤彤茹茹到後院去騎車車
爸比看洗衣機衣服還沒好又走進去看棒球
公公從果園回來
茹茹看到公公好高興一直要公公抱她
公公把手上裝水果的藍子放在地上讓茹茹玩
公公就又離開了,交待我要把茹茹看著
只見茹茹爬進藍子裡坐著
看到彤彤在騎車車
一下子就又坐不住想站起來
這個動作是很危險的
媽咪在旁邊看著茹茹才在想:茹茹妳這樣是會摔倒喔~~
果然在下一刻藍子倒下來,茹茹的頭去撞到一直大哭
我趕快把茹茹抱起來秀秀,看到她的頭流血出來了,媽咪嚇死了
爸比這時走出來看,我急著跟他說茹茹的頭流血了
雖然傷口不是非常大,可是在頭腦後部我跟爸比說一定要去給醫生看看
不然等一下要是細菌進去怎麼辦

到了診所醫生建議讓茹茹縫一針
醫生說這樣傷口會比較快癒合也比較不會受到感染
我聽到後眼淚馬上一直掉,麻麻真得很自責,明明是可以避免的
可是我卻眼睜睜的看她倒下去
醫生幫我們開轉診單
到另一家醫院給另一個醫生看
醫生看一看說:如果這是他的小孩他不會幫她縫
我急問醫生真得可以不要縫嗎?
醫生說:如果這傷在臉部他就會縫,可是這傷在後腦並沒有傷的很深,縫一針也必需要用粗針會很痛
我又問醫生,這樣不會留下疤痕嗎?
醫生說:她以後會要剃光頭嗎?不然頭髮長了怎麼會看的見

說的也是,我跟爸比決定就不讓她再縫一針了,不然看了真得很捨不得
醫生幫茹茹頭上傷口旁的頭髮剃掉凸上優碘就幫她包起來了
小寶貝,都是媽咪的錯沒把妳顧好害妳受傷了

後記:後來我跟二姐說,二姐說我真應該抓去關起來,都沒小孩子顧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