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媽咪又奉命到嘉義出差去,兩天一夜,原本是訂了嘉義的優仕大飯店,但是在同事的介紹下改住在嘉義的中信飯店,原來一晚的價碼是多少我不是很清楚,但公司只能給付1500元,所以我們也只能飯店ㄠ這個價錢,唉唷~飯店一定是ok的啦!(這精神就是告訴我們,飯店也是能殺殺價的,尤其現在這麼的不景氣,殺多少,賺多少,哈~)

嘉義這家中信飯店還蠻大的,房間數好多,我住到這間裡面的空間也很大,比上次住台南那間大快1.5倍,一樣基本的設備都有,不過這一家沒有附贈咖啡及茶包。

廁所衛浴設備也一般而以

洗手台上有張價目表,上面大該是寫如果房客有需要"帶走"房間內的大浴巾、毛巾、衣架等...一個所需要付的價錢是多少。(呵~現在的人就是這麼壞什麼都拿,拿到飯店也怕到了,乾脆把價錢列出來,如果你想帶走還是得付費的,要不然我想飯店也會倒閉的)

晚上我們到同事介紹的地方吃晚餐,他說這一家很有名"郭家粿仔湯",也是啦!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吃的,嘉義有名的不就是火雞肉飯嘛!我也來吃好幾次了,這次換吃這一家看看。

我們兩個女生點了兩碗粿仔湯(50元,招牌的,這是一定要的),再加上一盤燙青菜(30元),一盤醉雞(70元),一盤皮蛋豆腐(40元),就這樣共花了240元的晚餐。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皮蛋豆腐加醬油膏也就算了還加了美奶滋(你有注意看到了嗎?),味道很特別也還不錯吃啦!自已在家可以試試看。
那個"粿仔湯"吃了才知道原來是菜頭粿切成一塊一塊,再加上大腸、粉腸等就這樣,我是覺得普普通通啦!有吃過就好了。

這是中信飯店吃早餐的地方,空間很大,可惜我看喜歡吃的不多。

咖啡、吐司、稀飯和少許的煎蛋、培根、火腿
咖啡有些酸,火腿覺得不是很新鮮,整個感覺沒上次台南來的好,所以我也吃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嘉義的飯店都這樣,去年去嘉義住聖荷西飯店我也是覺得還好而以,所以都沒有很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