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茹茹滿二歲四個月的日子。

那天早上還特地把相機放進她們的書包裡,請老師有空時再幫忙拍一下她們,因為麻麻都會在她們滿月的那天幫她們拍合照,那天拿到相機時發現老師拍了好多,因為有時老師要幫她們上課,所以沒辦法把整天的生活作息都完全記錄下來,不過還是很感謝嘉玲老師了。
這是早上的早點心,一、三、五都是吃水果;二、四則是喝豆漿,看彤彤碗裡的水果今天吃的應該是蘋果,老師已經幫她們銷好皮切成小塊狀給她們吃。
旁邊已經有小朋友吃完了在一旁玩玩具了。


茹茹:我的怎麼還那麼多吃不完呢!

吃完點心就可以開始玩玩具了,最近她們好像迷上可以組合的積木玩具,瞧~彤彤拿著一整箱躲在一旁就可以玩很久了。

彤:老師妳看我疊車車耶~

我記得老師連絡簿曾寫過,茹茹很喜歡玩疊高高的遊戲,瞧~這就茹茹今天拿到的玩具,我們來看看茹茹可以疊多高呢?

茹:你們看~我可以疊很高!

中間有碰到老師幫她們上課的時間、午餐時間及午休時間,老師就沒拍了。
這是下午吃晚點心,中午的午餐都是吃飯,那晚點心則是麵、粥輪著吃。
茹:我在學校都很棒自已吃,可是回到家就不想自已吃了,我都叫阿嬤餵我吃


彤:我都是自己吃喔!』

下午吃飽了是休息時間,同學我們來拍照好了,以後出社會再拿相片來相認喔!
這是家炘哥哥,我們同班很久了,家炘哥哥還比我們早來上學算是資深學長了。


這個哥哥也很常見,可是媽咪叫不出名字,沒關係!!彤彤&茹茹都認得,問她們就知道了。

這位同學,我們也同班很久了厚~分班了幾次居然都還同班。

怎麼班上的同學都是男生呢??!!!還好有彤彤&茹茹兩個小女生~

還是男生!!!!呵~我是大哥哥,我來牽妳們一起照相好了。

終於來了一個可愛的小女生了,她的頭髮好Q喔!

彤:茹~最後換我們倆個合照一張嘛!今天是我們二歲四個月的日子耶~媽咪有交代要拍張合照回去給她看喔~』

好了,這是茹&彤在學校的一天生活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