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不是茹&彤的日,而是爸比&媽咪結婚六週年的紀念日。

這一天很特別嗎??當然特別,因為這一天是我結婚六年來第一次記起來的一次。

哈~既然這樣,媽咪只好把我少少的特休天數撥個半天出來,跟爸比去吃飯。不過拋棄茹&彤自已去吃美食還是有些良心過意不去。

原本爸比說等下班後再去吃晚餐,我不肯,第一、讓婆婆幫我們帶小孩,我們大人悠閒的跑去吃飯,我做不到;第二、茹&彤不在我身邊,我不能安心,一定是快快吃完我就想回家看我的茹&彤了,這樣花錢去"吞"食物,可種苦事我才不做呢!!

要吃什麼??我們最想去吃的就是牛排,可是排餐中午二點後就不可再供餐了,爸比工作沒那麼快好,只好改挑別的,想想泰式理料我倆並沒有一起去吃過,不然換個口味試看看好了,就這樣等到爸比來載我時,也下午快二點了,還好餐廳三點前都可以點餐。

台中新光三越十樓,瓦城泰國料理

要來之前我就先上網做工作,因泰式料理屬單點式的,加上我們並沒有來吃過,所以決定吃他們的2人美味組合餐$1,200,餐廳的服務小姐也建議我們點這個,一來不用擔心怎麼點餐; 二來小姐說點組合餐比較有優惠。(企~後來我叫爸比算了一下,也才便宜60元而以)

我們點的幾乎都是他們的招牌菜。

風味椒麻雞$280

叢林牛小排$320

蝦醬四季豆$180

酸辣蝦湯$300

泰國白飯$免費

辣椒沾醬$免費

茹&彤的爸比

茹&彤的媽咪

摩摩喳喳(冰)$90

泰國冰奶茶$90

別看食物好像很大一盤,其實並沒有,那是媽咪近距離的照,不過也足以飽食,我跟爸比兩個都把餐點都吃光光,最後我點的泰國冰奶茶實在是喝不下了又不想浪費,請服務生幫我外帶,爸比一直說我的奶茶看起來很惡心,呵~它的顏色看起來雖然不奶茶,不過喝起來的確是奶茶味。

總共花費1200元+10%服務費=1,320元,嗯~太貴了啦!!這一餐就給公司請好了,因為之前尾牙的參加獎都是給三越的禮券,剛好拿出來用。

後記:吃飯時想到早上倆個小人哭哭,媽咪還跟爸比跑出來吃大餐,真是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