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行程就是參觀農場的園,再來DIY製作太空包,解說員帶著我們參觀園區,中間空檔時又到親子活動遊戲區,走上五形態吊橋。(所謂五形態吊橋就是用五種不同的方式組成五段吊橋,其中我只記得有一段是粗繩、一段竹片、一段是輪胎圈,還有二段忘了)

前面的人走,媽咪不疑有異我們就跟著也上去了,爸比牽茹茹;我帶著彤彤,上去後我就後悔了,想下來也沒辦法後方的人也一直前進,吊橋媽咪我走的有些害怕,我想那茹&彤怎麼辦?我看爸比有時候乾脆抱著茹茹走,他說茹茹會怕,我牽著彤彤問她:『彤彤妳會不會怕,媽咪抱妳走好不好?彤彤都跟我說不會,她堅持要自已走完。

好吧!我只好牽著她一小步一小步的走,還一直提醒她要小心,腳要踩穩喔!!其實吊橋有安全設計,就算踩空了並不會整個人掉下去,可是我還是擔心她們因為沒踩穩而驚嚇到,說真得,走到最後我的手和彤彤的手都出手汗了,可是媽咪都不敢把她的手放掉,一直到全程走完。

彤彤很棒!真得很棒,連後面跟著的老師都一直稱讚她。


中午用餐我們是吃農場所提供的餐點,有炒麵、炒飯、炒香菇和一鍋清淡的香菇湯,因為媽咪特愛吃麵,覺得他們的麵還蠻好吃的。茹&彤所坐的椅子已經是小朋友專用的了,可是坐起來還是顯得略高,不過她們還是很乖的在吃。

這張照片是在園裡逛時媽咪補抓到的有趣表情,照片上傳到爸比的筆電時才發現,我還偷偷的把這張改為爸比電腦的桌面。有時候覺得很討厭,像這種照片裡一定沒有我,因為媽咪就是那個專門負責拍照的人,算了~沒辦法求爸比也像我那麼愛拍照。

用完餐後彤彤就急著要去草坪上玩球,那是一個九宮格的投球,彤彤很喜歡玩,看看一旁的小朋友怎麼感覺很像國小般的小孩,彤彤一站在旁邊明顯略遜一籌,感覺好小唷~

天氣熱,彤要求把背心脫掉,圓滾滾的肚子又跑出來了,這就是彤的特色,同事都超愛笑她那個肚子,媽咪覺得好可愛耶~

彤去玩球,茹茹則是跟爸比在樹下休息,看她躺在那很舒服的樣子,連腳上的鞋子都脫下來了。

休息到下午一點,活動又開始了,每個小朋友都領到了一個像香菇造型蠟燭,還有另外五、六顆彩色方形蠟燭,要小朋友利用那一小塊、一小塊蠟燭做上自已想要的模型,茹&彤是"生雞蛋的沒有,放雞屎的一堆",當然是我和爸比親自來,她們一旁負責破壞。

算了啦!!好啦!是一旁小幫忙。


我們幫香菇做上眼睛、鼻子、嘴巴。
爸比幫她們把茹&彤的名字貼上(彤--彤彤;瑜--茹茹),完成後再拿去請小姐幫我們上蠟油,這樣我們黏上去的作品才會和蠟燭結合一塊,現在這個成品就放在家裡客廳的電視機上,這是茹&彤的第一個手工製品。


只要有空檔的休息時間我們還是會回到樹下來休息,我把準備的零食拿給她們吃,因為中午茹&彤飯麵並吃不多,擔心她們餓著了,她們去跑一跑回來就一直猛灌礦泉水,補充一下水份。

瞧~她們倆個自已玩了起來,這張對望的照片媽咪喜歡。(爸比在一旁略顯得礙眼,哈~對不起,我是實話實說啦!)

下午三點我們集合要回家了,那兩隻跟屁蟲跟著他爸比的腳步走(天氣有些熱又脫了一件上衣)

要走時,農場還送每個小朋友一個太空包,好好顧的話可以採收4~5次的香菇;大人則一人兩盒香菇,我們提了四大包回去全送給了婆婆(目前太空包也是婆婆在顧的,哈~好壞喔!)

玩了一整天,累壞了小人,茹茹讓爸比抱起來,她一靠到爸比的肩膀就睡著了。

彤上車後原本看她精神好像還特好的,我拿起早上爸比買的麵包她還搶著要吃,吃了一口就還給我,下一個動作馬上睡著(真得是"馬上",夠誇張),一直到我們下車、換車、回到家抱到沙發椅上都沒醒來,後來是自已不小心尿溼褲子才驚醒哭了出來。

辛苦了一天,其實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