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媽咪;彤彤;媽咪;茹茹;嘉玲老師)
上星期一公公、婆婆有事要上台北,那天早上還是請婆婆送茹&彤去上學,下課時爸比再趕回去接,然後再來公司接我(呵~為什麼這麼麻煩呢??因為那天我們還有另一項計畫在)

茹&彤離開双慈也有三個月了,雖然所長媽咪也常說有空要帶她們回去走走,可惜平日我跟爸比也都要上班,根本少有機會帶茹&彤下山來台中,這天來了,當然也要帶她們回去看一看。

上次帶茹&彤去參觀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時,幾乎找不到停車位,還好學校門口有個位子,真是幸運,我們下了車後,我看彤彤&茹茹一直趴在學校門口的欄杆前往裡面一直看,我跟她們說:
『妳們以前有在這裡讀書還記得嗎?』我想她們因該還記得,可惜表達能力不太好。

回到學校除了要看看老師她們之外,當然還想看那些我熟悉的小朋友,有家炘、辰辰當然還有一熟面孔可是媽咪不知道他的的名字而以,學校裡也新增了一些小朋友,來來往往的人變多,可惜那天好像沒看到斌媽的大頭斌,還有可愛的小橘子不知道她頭髮長出來了沒?

一進教室茹&彤顯得像大孩子般,離開了三個月明顯感覺長大不少,連APPIE老師都說茹&彤長高了,不過也變生疏了,嘉玲老師問問茹&彤以前的同學家炘:『她們倆個是誰?』家炘還很正確的指出彤彤&茹茹,真是聰明的小孩!!

我們在裡面聊天,茹&彤的心一直飛往外面,那些熟悉的小車車好久沒玩了,還沒徵詢所長媽咪的同意倆個人就跑到外面每台車都想開,當然所長媽咪也很熱情的讓她們玩,每台就像是寶一樣都愛不釋手,這台車車開一開馬上換另一台,以前還在學校時就這麼愛玩了,現在依舊如此。

雖然回去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而以,還是很感謝所長和老師熱情的招呼,我們要離開時所長媽咪還送她們一人一張貼紙讓她們在車上玩,不虧是所長媽咪,就是最瞭解小孩子的心,茹&彤倆人在車上玩得不意樂乎。

期待下次機會的來臨,所長媽咪&嘉玲老師,有空還要帶茹&彤回去看看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