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半時點離開嘉義的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後,直接開車前往台南縣仁德鄉的十鼓文化村,車程約一個小時,茹&彤和爸比早就累倒在遊覽車上呼呼大睡,等大家都要下車時趕緊把她們叫醒,導遊提醒台南的大陽非常大,有帽子的就載帽子,不然記得帶陽傘,還好媽咪都有幫她們準備。

茹&彤倆人剛睡醒精神還不是很好,看起來呆呆的,不過還是得下車來走走,載上帽子倆個人帥氣多了,來到十鼓文化村最重要的就是要來看他們的表演,表演三點才開始,我們先到紀商品館來逛逛。

被彤彤找到一個玩具槌子,拿去對著她爸比頭一直敲,ㄉㄨㄞ! ㄉㄨㄞ!『爸比!可不可以買著這給我啦!買給我啦!』ㄉㄨㄞ! ㄉㄨㄞ!呵~呵~我們當然沒買給她,因為媽咪不喜歡小孩子吵著要什麼就買,我讓她玩一下要離開紀念館時叫她拿回去放好,她就拿回去放好,其實我也不忍心這樣對茹&彤,不過規矩這樣就是規矩這樣,壞了一次以後就沒完沒了。

三點十鼓打擊樂表演開始,我們比較早進場,所以我選擇離舞台近一點的位置,離出口也很近,爸比問:『這麼靠近舞台打鼓聲如果太大會不會嚇到茹&彤??』因為我是想如果她們會害怕鼓聲我就先帶她們出去外面逛逛。

事實證明,三歲的茹&彤很棒,她們會看表演了,這是今天看的第二場表演,而且茹&彤也懂得覺得很好看就拍拍手,半個小時的鼓樂表演很震撼、很感動、也很好看,茹&彤也和我們一起看到結束。

看完表演因台南實在是太熱了,我叫爸比買個冰棒給她們吃,三個人就這樣坐一旁吃了起來,媽咪因為咳嗽還沒好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導遊帶大家去體驗打擊鼓樂,因被彤彤發現一旁親子草原的溜滑梯一直想去玩,所以我們四人就脫隊陪茹&彤去玩。


十鼓祈福館…「平安.官祿.延壽.驅魔.祈福.添財.添丁.姻緣.考運.除病」十座祈福大鼓,將讓你諸事平安一整年,看到了嗎?添財.添丁都被茹&彤佔著不放。

結束十鼓文化村之旅已快五點,我們還要坐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才能到飯店休息。


延伸閱讀--二日遊-松田崗休閒農場之旅(3.1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