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黑公雞(3.2ys)   

(茹彤滿三歲二月的照片,媽咪喜歡這一張)

10/2是中秋節、公公的農曆生日還有茹彤滿三歲二個月的日子。

因之前爸比的同事曾帶我們到彰化的黑公雞用餐感覺還不錯,這次公公生日我們夫妻倆就大膽的建議可以去吃看看,其實婆婆有些不願意覺得為了吃一餐跑得有些遠,在加上家裡沒人顧她有些不放心,可是難得有機會全家一起出門走走,所以只好一直鼓吹大家一起去嘛!!而且還可趁機帶小孩子到附近景點看一看、跑一跑。

彰化黑公雞(3.2ys)

要來這家餐廳用餐建議可事先訂位,因為我們總公有四個小朋友,怕他們不受控制吃飯時影響到別人,所以爸比特地跟店家要求要包箱的,八個大人四個小孩坐一桌剛好,菜色很不錯,常想有機會也要換帶我爸媽來吃看看。

彰化黑公雞(3.2ys)

吃飽飯後大人們聊天,我帶著三個坐不住的小女孩去一旁玩溜滑梯,縱使只是一個小小溜滑梯,那三個人也玩的不意樂乎,不過我在一旁被小黑蚊叮的滿腳,到是她們三個可能一只跑所以都沒事。

大山牧場(3.2ys)

飯後我們又帶大伙到附近的大山牧場,這些景點都是上次我們來過,可是公、婆們沒來過的,別她們看到搖搖媽當然是不放過,媽咪是不太願意她們坐,可是婆婆難得陪她們出來就一直投錢讓她們盡情的玩。

彰化黑公雞(3.2ys)

看看牛餵它吃草,說真得小孩子對這動物特別喜愛。

大山牧場(3.2ys)

天氣太熱了,牧場裡有賣鮮奶製造的冰淇淋,看起來很好吃,可惜媽咪感冒一只沒好實在是不敢嚐。

大山牧場(3.2ys)

結束短暫的牧場之旅我們又轉往八卦山的大佛,已經很多年沒來了,前一次來印象中還沒有茹彤,還是大姊邀我一起來的,記得還有咖啡的攤販可以很悠閒的坐下來喝一杯,可是這次卻找不到,大該是這裡的人潮太少了,店家都做不下去。

彰化黑公雞(3.2ys)

一天的行程下來走走看看,下午四點多返回回家的路茹彤都累了,一上車馬上呼呼大睡,最近媽咪的感冒一直沒好,醫生也叫我要多出去曬太陽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