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彤滿三歲三個月(3.3ys)

11/3是茹&彤滿三歲三月的日子,媽咪想幫她們拍張合照,紀念一下這一天,可惜茹彤不配合倆個人一直想玩手上那一個拼圖,彤彤在拼茹茹在一旁要幫忙,也不管我在前面一直叫她們"看一下媽咪"也都不理我。

茹彤滿三歲三個月(3.3ys)

沒辦法有任務在身她們又不理我,我只好把巧虎的DVD拿出來撥放,不過效果也不彰,只見茹茹還拿著玩具手機洋裝在打電話。

茹彤滿三歲三個月(3.3ys)

還是不理我、偶爾偷看一下電視,拍了好幾張不過都失敗,沒拍到正面。

茹彤滿三歲三個月(3.3ys)

好不容易拍到她們倆正面臉孔,卻同時在挖鼻孔,真是精典的畫面,難不成這一張要當茹彤三歲三個月的代表作嗎?

茹彤滿三歲三個月(3.3ys)

總於OK了,連續拍了近四十幾張,總算有一張是媽咪滿意的。

茹彤三歲三個月越來越難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