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彤注射H1N1疫苗(3.3ys)

H1N1開始施打第三階段(滿1歲至國小入學前幼兒)的第一週假日,我們也帶茹彤到石岡鄉的衛生所注射疫苗,因為爸比本來就傾向施打疫苗,我是沒太多的議建所以我們家沒有要打不打的問題,進去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先量體溫看有沒有發燒。

茹彤注射H1N1疫苗(3.3ys)

爸比去掛號我讓茹彤在外面等。

茹彤注射H1N1疫苗(3.3ys)

等候順序進去讓醫生做簡單的檢查,確認是OK的(沒有感冒)就可以到下一個診間施打疫苗了,這次要打針彤彤突然變的很緊張,到是茹茹一附處之泰然的樣子。

茹彤注射H1N1疫苗(3.3ys)

彤彤是一路哭進施打的診療室,還沒打就一直哭說她不要打針,不過還是被爸比抱著打完。

茹彤注射H1N1疫苗(3.3ys)

換茹茹時真不知該說她可愛還是純真,茹茹一直跟醫生說:我沒有流鼻涕、我沒有流鼻涕。(是不是想說沒有流鼻涕就可以逃過一劫呢?害得醫生一覺得好笑,直說:好~好~妳很棒!!

彤彤先打,她站在一旁看,輪到她時還表現的很勇敢跟我們說:我不會哭!!

茹彤注射H1N1疫苗(3.3ys)

事實證明:針打下去時茹茹也哭了。不過她還是比彤彤勇敢多了。

茹彤注射H1N1疫苗(3.3ys)

打完針要等半個小時觀察看看有無異常反應,在等待時間爸比讓她們到一旁的便利商品選一個糖果當禮物,倆個人在那挑的很久什麼都想要,跟她們溝通後只能選一個,其他的請她們放回去,她們各挑了一個不一樣的QQ糖,因為天氣還不錯,還有點時間可以帶她們到附近去餵鴉、餵魚,順便曬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