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片拼圖(3.5ys) 

根據我觀察茹彤好一陣子,媽咪總覺得其實茹彤早可以單獨挑戰60片拼圖的潛力,不過她們對於那塊迪士尼動物60片拼圖老是興趣缺缺,她們不愛我也想暫時停一下也好,沒想到這一停茹彤近二個月的時間也不再玩拼圖了。

60片的拼圖不再玩,我想廚櫃裡那二塊100片的更別想再出來了,既然她們愛DORA於是去年年底媽咪一次再購買二塊DORA的拼圖讓她們玩。

茹彤早就會拼圖的技巧,看到最愛的卡通名星更是愛不釋手,一點也不用吹促茹彤要不要玩拼圖,而是茹彤每天跟我吵著要玩,洗澡前要玩,洗完澡還要再玩,原本想60片應該要讓她們倆摸索一下,沒想到對彤彤來講太簡單了。

60片拼圖(3.5ys)

茹茹的積極度略少於彤彤,我觀察了她幾次茹茹不是不會拼,不過就是要人陪她玩。

60片拼圖(3.5ys)

彤彤總是拿著她喜愛的那塊拼圖躲到一旁玩,自已一個人靜靜的拼,60片十來分鐘就完成了,每次一完成就趕緊拿給我看邊喊著:媽咪妳看我拼完了~我自已拼的喔!!

60片拼圖(3.5ys)

可以發現倆個人一起拼彤彤的速度快很多,茹茹還在慢慢摸,不過我想拼圖嘛!沒有什麼技巧可言,無非是多觀察、多練習,很快的就會上手了。

60片拼圖(3.5ys)  

彤彤完成,她最喜歡DORA跟爸爸和媽媽這塊拼圖。

60片拼圖(3.5ys)

等了一下茹茹,茹茹還是可以獨自完成。

買這兩塊拼圖時原本是想過年時讓她們在家玩才不會太無聊,不過她們已經反覆玩了很多次了,這兩塊拼圖對茹彤來說一點挑戰性也沒有了,媽咪得再想想別的方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