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她們倆發燒

星期一要上班時婆婆就跟先生說:叫我們不要帶她們倆亂跑,小孩子很容易傳染生病!

我心中真是OOXX的,也只有回娘家那有去哪?而且妳也知道我是回娘家還這樣講

前二天從醫院回到家,附近的阿婆來找婆婆聊到茹茹&彤彤發燒的事情,聽到婆婆說:就她媽媽幫她們穿短袖才會感冒發燒啦!!

機車咧!!帶到診所跟榮總給醫生看,都說不像是感冒,感冒的話要有流鼻涕或咳嗽她們又沒有,怎麼都不說她們老爸放冷氣給她們吹,冷氣還開25度(嚇死人了)

還有星期一早上婆婆看到茹茹臉上一點紅紅的,就問我們怎麼弄受傷的?
爸比說:可能她自已用的吧!!
婆說:小孩子給你們帶都帶的亂七八糟#$%^

天啊!!我怎麼知道小茹茹沒事臉怎麼會有一點紅紅的,而且我仔細給她看看那不是受傷啦!!

哼!哼!哼!!!!討厭~真是給它OOXX
算了
愛唸就讓妳唸,反正我又不會少一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