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星期一脖子後頸輕微落枕沒理它
結果早上睡醒時發現痛的更嚴重了
吃完早餐因為痛的受不了,爸比說要載我到台中來看醫生
我心想要去台中~哪要不要順便去逛逛呢?
我問爸比:要不要去新光三越逛一逛啊~公司發的禮券都還沒用
爸比想想說也好,先帶著在看情況囉!
要帶她們倆去新光三越逛也沒讓婆婆知道
所以要出門也沒幫她們帶粥還是奶粉
第一次要帶彤&茹倆個去逛街,心想總要多帶點小幫手
如果有大姐她們一家出來幫忙帶,我跟爸比才能安心的逛
在路上我趕緊電話猛CALL大姐,大姐最愛她們倆個了
叫她出門應該沒問題~~
可是在路上我打大姐的手機又不通,家裡電話也沒人接
想說完啦!!不然換找二姐好了
可是二姐說今天中秋節她要拜拜沒空理我
只好帶著小傢伙先陪我去看醫生
好在~後來大姐有看到我的電話
我趕緊跟她說想叫她陪我們去逛三越

到了三越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借二台手推車
真爽~自已都不用準備
再帶她們到門口前的噴水池照個像紀念一下
這是彤彤&茹茹第一次出來逛街,呵~呵~
等大姐她們一家四口都到齊了才一起進去 

進三越我們先到地下二樓幫彤彤&茹茹買麵包
不然沒粥沒牛奶怕她們會餓肚子
幸好她們現在能吃的東西多了
不然真得很不方便
就著樣我們逛了二個半小時
彤彤&茹茹都很配合也很高興
她們爸比跟媽咪更樂了
不錯~第一次帶她們出門很愉快,也沒想像中的恐怖嘛!!
哈~哈~之後再接再厲再帶她們到其他地方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