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到了茹茹半年心臟複診的時間了,因為原本看的主治醫生傅雲慶星期六沒有看診了,所以這次是由林志明醫師來看,原本爸比不太放心,可是我看林醫師的主治專長也是心臟方面的且在榮總也有臨床經驗,聽看看不同醫師的看法也不錯。

因為三個月前就請妹妹特地跑去掛號(原本是要掛傅醫師的),後來掛到林醫師,林醫師今年才開始看門診所以排到一號,我們得早上八點多就趕緊把彤彤&茹茹載下來,還好她們也長大了,不然以往每每要到榮總看醫生,都得叫妹妹來幫忙帶小孩,不然以我跟爸比又要帶她們倆個又要掛號看醫生都沒有手了。

半年到了,一樣要照照心電圖,還有心臟掃瞄看看缺口復合的如何,我告訴林醫師茹茹有時(不是很常啦!)晚上睡覺時呼吸還是會有些喘是怎麼一會事?林醫師說:茹茹心房還有一個破洞,以現在來說也有1公分大。手術前那個洞就在了不過才零點幾公分而以,可能那時王中琦醫生可能都認為有機會自然癒合,所以那個洞就沒補了。洞會隨著茹茹心臟的長大洞也會變大。

林醫生還是請我們每半年回來追蹤一次,也許到三、四歲時有會自然癒合,如果沒有再考慮做心導管手術。
不會吧!!我真得不想再讓茹茹動手術了,儘管醫生說手術風險不大,我也不想。我想我相信王中琦與傅雲慶醫生的專業,相信當初他們的評估,那個洞會自然癒合,就給茹茹一點時間吧!別再折磨她了。

看診完後順便請醫生看看茹茹的腳,因茹茹走路有內八的現象,醫生建議我們帶她去看復健科,所以先幫我們掛2/5下午的門診,醫生說復健科的醫生跟他很熟可以跟他說是林醫師介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