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茹茹從出生到現在還第一次出遠門。

今年公公婆婆決定要帶她們去台北給一些親戚看看,原本是過年時要去的,可是過年那幾天,天氣很冷又怕塞車這兩隻小傢伙會受不了,就隔了一星期再去,這次去不只我們全家連二位姨婆家的人也會一同前往,所以還蠻多人的。

在要出門時,公公就一直想我們一同坐他的T4休旅車說這樣比較熱鬧,還讓婆婆來跟我們說,我跟爸比講要去台北那麼遠我一定堅持她們得坐汽車安全坐椅,這樣她們累了也可以直接睡不用我們抱。因為小姑、小叔、小嬸還有他們一個四歲的小孩也會一同去,這樣我們如果坐同一台車勢必得一路抱著她們,這種苦差事我可不幹咧!

我們早上十點從石岡出發,因為婆婆還要去買水果禮盒,我們還得先去洗車加油,這時彤彤又吵著要坐公公的車,這下我公公可就樂了,說不然讓她先坐他的車好了,我們只好相約在國道四號路口等他們。等她們到時,只見婆婆趕忙把彤彤還給我們,抱怨這說:彤彤在她們車上,她跟小姑怎麼抱都不肯,就要我公公開著車邊抱著她,這樣很危險(早就道她不會有多乖的)。爸比把彤彤接過來我們的車,才一上高速公路兩隻小傢伙睡覺時間也到了,就這樣一路睡。

到關西休息站時要不是他爸比下車去洗手間,也不會把她們吵醒,醒了也好因為也快中午了,我想她們應該也餓了,我把預先準備好的粥拿出來(不冷不熱剛剛好)先餵坐我旁邊的彤彤,等她吃飽再餵坐前坐的茹茹,茹彤二人組都吃飽了,車也剛好到台北要下高速公路,這一路實在比我想像中的順利。




到台北舅舅請我們到餐廳裡用餐,因為人也蠻多的有個小包廂也不錯,茹彤二人組吃飽也睡飽了不吵也不鬧算是很配合,餐廳裡的菜她們也不愛吃就只喜歡吃西瓜,把二桌的西瓜都吃光光。




要離開時台北的舅舅和阿公也都包紅包給她們(算是帶她們出來賺錢的嗎?)呵~呵~呵~
玩了一下午,才把她們抱上車,車還沒開她們早就累到睡著了,就這樣一路睡回石岡



第一次出遠門,實在超出我的預期,茹彤二人組都長大了,一點都不累而且很配合。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