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的第一天晚上彤彤就很不安份,不肯乖乖的在病床上,一下子要我抱她到旁邊顧病人的長椅子上,一下子又要回她的病床上,就這樣上上下下的她的點滴管子居然去勾到,在管子接縫的地方斷掉了,我看到她管子逆流的血跑出來,嚇的叫爸比趕緊去叫護士來,爸比原以為只是點滴的管子斷了還不緊張,我看他自已一個人回病房時,氣的大叫:彤彤的血一直流出來了,快一點叫護士來,他才知道不對勁,好在護士隨後就到,趕緊幫彤彤止血,彤彤的衣服還有床都沾到血,我看了實在是快哭出來了,彤彤看麻麻那麼緊張也才知到怕怕一直緊抱著我,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調皮的小孩真得不好顧,相較起茹茹,茹茹乖多了。
住院第二天,她們流質食物多少都肯吃一點,加上彤彤的活力還不錯,醫生評估後把彤彤的點滴先拿掉,再觀查看看。茹茹則因為都還會發燒到三十八度,心跳速度還是有些快所以還得繼續打點滴。

沒有那點滴管子的制止,彤彤的活動更自由啦!

可以看得出茹茹碰皮的小臉消下去了。

住院第三天是我跟爸比顧,一早實習的小護士一來看到彤彤就跟我們講:昨天阿嬤說跟她們說(彤)一點都不像查某,阿公說她(彤)像牛一樣。妳們就可以知道彤彤多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