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麻麻的手機鬧鐘還沒響,麻麻就醒來了,想說距離鬧鐘響的時間剩差沒多久,乾脆就起床要去廁所刷牙、洗臉,我才一起身就被彤彤看見了,哭著吵要跟著去,連茹茹也被她吵醒,只好兩隻小人都一起帶進廁所。

彤彤早上坐小馬桶尿尿很習慣也很快了,所以麻麻就先讓彤彤尿,尿完了再換茹茹,茹茹最近才在學坐馬桶尿尿。

麻麻則趁茹茹坐小馬桶時趕緊在旁邊刷牙,過沒多久設定手機的鬧鐘響了,我隨手把它按掉,因茹茹看彤彤跟我站在洗手台那玩水她也坐不太住,想說把手機拿給她看,看會不會引起她的好奇在馬桶上多坐一會兒順便成功的尿尿。

麻麻就繼續刷我的牙,沒一下子我就聽到:噗~通~的聲音,心想不會吧!把我的手機掉進馬桶裡!! 

歐~買~尬~~ 我趕緊把茹茹從馬桶上抓下來,看著我的手機浮在尿桶中,真是覺得倒楣透了,這下不伸手下去拿上來也不行啦~等一下害馬桶阻塞就完了~

我把手機從馬桶裡救出來,趕緊再拿到洗手台一直沖洗,呵~其實應該可以直接丟進垃圾桶裡了,可是我是想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唉~可惜連螢幕都跑水進去了還有救嗎??

其實手機壞了倒也沒有很心痛啦!!因為這一隻NOKIA的手機也秀逗~秀逗的,常常人家電話打來都聽不到我這邊的聲音,早就該換了,是想說至從結婚後我的手機就很少會響了,最常打電話給我的就是"詐騙集團"了,再來就這平時早上都在當鬧鐘用(真是白吃!!每個月付$188鬧鐘錢,早就不知可以買好幾個鬧鐘了)。

今天打了這篇文章後,我的親朋好友如果看到了,請暫時別打行動電話給我,麻麻要來好好考慮一下還要不要再辦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