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彤彤;右:茹茹,滿三歲一個月照)

臭老師(台語)

平時在學校上課的老師姓吳,茹&彤們都叫她吳老師,稱煮飯的阿姨為阿婆,還有一個是代課老師,有時媽咪下班後會與她們閒聊『今天是哪一位老師幫妳上課?『臭老師!『臭老師??!!』媽咪滿頭的問號?為什麼茹&彤要怎麼沒禮貌叫人家"臭老師"呢??可是再問茹&彤,她們還是回答我"臭老師",好吧!就這樣媽咪也稱代課老師為臭老師。
待.......這學期開學後,有回代課老師來上課,婆婆有問她貴姓??

原來....人家姓"蔡"啦!是蔡老師不是臭老師,蔡老師聽了一定會想哭吧!!
---------------------------------------------------------------------------

我喜歡嘉玲老師
有天晚上,彤彤跟媽咪說:『媽咪我以前有在嘉玲老師那讀書對不對?』『妳還記得喔!那妳喜歡嘉玲老師還吳老師?』『我喜歡嘉玲老師!』『為什麼??』因為吳老師今天秀(惜)我,沒有秀茹茹』ㄘㄟ媽咪嚴重懷疑彤彤在挑撥離間!『茹茹,吳老師有沒有秀妳?』『沒有~吳老師壞壞沒有秀茹茹』哇!沒秀妳就表示老師壞喔!現在的老師還真不好當,『茹茹要乖吳老師就會秀妳喔!!』
---------------------------------------------------------------------------

極難回答的問題:
1.包布布
現在晚上媽咪幫茹&彤洗完澡,通常兩人常賴著玩水不想出去,媽咪只好讓她們在一旁玩,我接下來換自已洗,有一天媽咪洗完澡在穿內衣時,在一旁的彤彤問:『媽咪妳的ㄋㄟㄋㄟ為什麼要包布布啊!!??』包布布??媽咪一時覺得好笑『呵~媽咪長大要穿內衣呀!像妳有穿小內褲一樣!』這樣算回答了嗎?『喔!!』彤彤一臉疑惑的樣子。

2.破破的
繼上次難回答的問題之後,昨晚茹&彤又站在浴室刷牙不肯出去,媽咪只要再繼續洗澡,這次換茹茹問:『媽咪妳的肚子為什麼破破的??』我的肚子破破的??(媽咪是剖腹產)聽得我真想哭『嗯~茹&彤很小的時候就是從媽咪的肚子生出來的呀!』『喔!!』留下一臉疑惑的茹茹。



延伸閱讀:茹&彤語錄Ⅰ(2.7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