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多放了一天颱風假,這兩天麻麻有心要再來教彤彤尿尿,所以白天時就不幫她包尿布了,網路上的人說這樣在教比較快,再來麻麻能陪她們整天的時間也只有假日,雖然效果不彰,但也加減啦!!

昨天一天麻麻總共洗了四件褲子
早上在客廳玩時尿濕了,也沒跟麻麻說要尿尿,換了第一件褲子。
中午大家在吃午餐時,彤彤從她自已的位子站起來跑去站在爸比的後面說:尿下去了~尿下去了~~
只聽到爸比嚇得趕緊站起來一直叫:怎麼跑來我的椅子上尿尿,不去麻麻那邊。呿~~你那邊跟我這邊尿有差嗎???
中午要睡覺時爸比嚇死了一直叫我要幫她包尿布。
午覺睡醒,麻麻有帶彤彤去廁所坐小馬桶尿尿,可是尿不多又喝了一罐ㄋㄟㄋㄟ,帶到樓下去姑姑又餵她們吃了一大碗葡萄,這時麻麻心想喝了牛奶又吃葡萄水份那麼多因該會想尿尿,帶她去坐小馬桶她又不尿,茹茹在一旁看彤彤坐小馬桶也會吵著要坐,可是茹茹還不懂小馬桶的功用只是覺得好奇想跟著坐而以。
下午公公跟彤彤&茹茹在沙發上玩,只見彤彤說:尿下去了~尿下去了~~就這樣雖然有講可是也已經在尿了,這次又嚇到公公了,麻麻趕緊拿抹布跟褲子來換,好在沙發是皮革製的擦一擦就好了,可是公公一直要我幫她包尿布可是麻麻不想。
麻麻跟彤彤說:彤彤要尿尿要跟麻麻說喔!!
只見彤彤很純真的跟我說:好~~
第四次是在婆婆旁邊尿下去的,公公就說:這樣不行啦!還是要包尿布,都還不會講話一直尿下去,還要一直擦。
麻麻只好去拿尿布來給彤彤包
其實....麻麻並不介意幫彤彤擦多少次的尿,也不在意洗幾件褲子,可是老一輩的就是會看不下去,如果覺得這樣很麻煩就又把尿布包上不是前功盡棄了嗎。
晚上,彤彤在房間準備要睡了,彤彤過來跟麻麻說:尿尿...尿尿...
麻麻:真得嗎?趕緊把她的尿布脫下帶她去廁所坐小馬桶,彤彤也尿尿了。
麻麻好高興喔!!雖然說了好幾次才一次準,不過她就是進步了,而且早上麻麻幫彤彤換尿布,彤彤的尿布也是乾乾的,麻麻覺得真欣慰,這是成功的一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