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進入32週了,這個月工作又得趕季報跟半年報,忙死人了想說趕快做一做,來交接的人也比較好接手,這樣我也比較放心月底去生產。

上星期五產檢時大妞小妞們都有1544g & 1740g(妳們真是好樣的!我都胖了十五公斤,妳們也才這麼一點重),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夠大了,醫生都一直說大小不是重點,週數比較重要。那....32週安全了嗎??不知道耶?目前兩個頭是一上一下,所以胎位也不正,下次三十四週產檢不知道還會不會變,如果胎位正的話,那保險怕就不能請錢,醫生也還沒叫我看日子,又叫我可以的話撐到八月初。喔~哦!!肚子大好了ㄋㄟ!!!

現在肚子好大,昨天為了趕工作得走來走去,覺得人很不舒服,腰酸背痛肚子又一直宮縮、屁屁的神經好像被壓到走路都會一拐一枴的,心情真的很不好。下了班小妞的爹就趕緊把我載回家,我爬到床上躺著眼淚就一直沆。

妞兒的爹一直問我怎麼了?
:跟你說有什麼用!!
:不然載妳去看醫生?
:看醫生也沒有用啦!
:不然妳是怎麼了?
:肚子一直長大,全身都不舒服...
:不然妳請假幾天在家休息
:那休完假再去上班肚子不是更大,哇~鳴鳴鳴
   唉~~怎麼辦!再忍耐三個星期就好了
:嗯...

之前每天都在唉嚎鬼叫鬼叫的,現在會不會變成每天都在流眼淚,我真得不是一個堅強的阿娘。(可是真得很不舒服耶!,眼淚擦一擦今天還是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