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星期日是小妞她娘的生日,其實我覺得生日也沒什麼了不起,現在才體會到人家說生日就是"母難日",小妞們都還乖乖地躲在我肚子裡,看來還不想出來幫我慶生,想想她們也很委屈明明是單人套房,可是二姐妹卻要擠在一起,難為她們了。今天是第34週晚上要做產檢,看看醫生可不可以跟我說可以生了,這樣她們也可以出來舒展一下筋骨。

晚上娘家的哥哥姐姐們一群大人、小孩十多人浩浩蕩蕩要到宜蘭童玩節去玩。真好~打從我懷孕後,他們也沒閒著南征北討的,又去墾丁又去宜蘭的,我呢?真像個老人似的,連走路都有困難了,更別想要跟了,好吧!好吧!都去玩了,我會在家好好待產。
祝他們玩的很快樂,也祝小妞妞她娘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