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了,我的心是百感交集....

8月3日我在林新醫院剖腹生下了二個小妞,姐姐體重2180g、妹妹體重2320g,原本以為一切都很順利的在進行,只是那兩姐妹體重稍微不足,妹妹在林新病嬰室住了16天後幫她辦出院,目前跟我在一起,姐姐呢?????

我的姐姐目前轉到榮總的小兒加護病房,這個月我在做月子,可是幾乎三兩天往醫院跑,更是常常兩眼淚汪汪,媽媽一直跟我說做月子不行哭,眼睛是會瞎的,可是我不捨姐姐還在醫院受苦,我的媽媽每天幫我送三餐看到她女兒這樣她也難過,唉~~我們都是當人家媽的人,都一樣捨不得她的女兒。

這個月我要做月子,也要帶妹妹,妞兒的爹爹每天醫院跟家裡兩頭跑,差點沒給他累倒了。每每到醫院看到姐姐,我總忍不住的掉眼淚,妞兒的爹爹也是不好過一路上還是得一直安慰我。

祈求上天:拜託~拜託~讓我的姐姐趕快好起來,我好想趕緊帶她回家。

謝謝那們多人來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